傷害民眾黨,蔡壁如狠告周玉蔻|政治

分享:

傷害民眾黨,蔡壁如狠告周玉蔻|政治

2022/11/18 14:21:41文/記者 許怡雯

因論文問題,請辭立委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特地來到在品觀點的YT頻道《暐瀚觀點》上,清楚說出,餘生的願望就是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對於她最愛的民眾黨,有人用不實言論傷害,就是告,為此,她已經請律師對媒體人周玉蔻提出告訴,對於高虹安的選情,很有自信表示,高的勝選就是民意的選利,她會全力協助,決沒有外傳不合的問題。

《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特地邀請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上節目來,針對目前民眾黨及高虹安一切的傳聞,一一的說清楚,講明白。外傳蔡壁如在背後在弄高虹安,是蔡壁如爆料?蔡壁如說,這有可能嗎?11月3號周玉蔻在臉書上面寫,就直接告,律師己經提告了,尤其在選舉期間,意圖使人不當選的任何言論,我就是告。

蔡壁如說,我連我辦公室助理的薪水條都不知道了,怎麼可能去講這個,全世界都知道我最愛民眾黨,餘生的願望就是要幫助柯文哲進到總統府,每個人都知道,當時一手扶持起來的民眾黨,怎麼可能去傷害這個黨。

蔡壁如強調,今年是民眾黨選舉很重要的一年,新竹有信心一定可以贏,如果新竹贏了,那就是代表台灣的民意贏了,民進黨用國家機器動用到這樣子,你什麼時候看見過一個新竹市長,45萬人口的地方,選舉選成一個總統級的,動用國家機器鋪天蓋地的這樣子打。打什麼三合一咖啡包,打辦公室的一些小事情來影射。

為了助理薪水,蔡壁如表示,特地問之前的辦公室,任用助理報到要填很多資料,送去立法院行政單位去處理,每個月薪水自然會進到助理戶頭去,有助理有工作,沒有所謂的人頭助理的問題,整個案子己經進入檢調,不要再以訛傳訛。

對於立委公積金的事,蔡壁如說,辦公室裡有零用金,助理有工作,當然要領薪水及加班費,此外,還是有一筆零用金,做為辦公室的運作,像有時候助理跟著委員來來去去,拜託或交通費等,像她自己,每年一定全台走一圈,今年全台大眾走,助理跟著出門,總要有一些交通費食宿及雜支的補助,所以就有零用金的支出,這個部分就是每個辦公室自己講好就好,助理有在做事,就沒有問題。

至於被退黨後,跑去檢舉高虹安的林冠年,蔡壁如很生氣表示,同黨同志不該如此,明明是因為酒駕被撤銷黨籍,本來民眾黨對酒駕就是零容忍,不該挾怨報復,至於手上能有什麼資料,根本就是秀過頭了,因為他從來不是立委的助理,立院運作又不熟,怎麼可能有什麼資料?

對於外傳,她與高虹安不合,蔡壁如說,根本都是名嘴在胡亂傳話,像民眾黨五個不分區的委員,都是第一次到立法院,大家都互相學習,固定會在周二及周五開晨會,密切合作,尤其立法院民眾黨只有五個人,一定要協同合作,力量才會大。

名嘴邱明玉在節目上說,蔡壁如論文被撤銷時,高虹安打電話給柯文哲主席,說一定要處理,否則會影響高的選情,這種說法,早就澄清過了,當時第一時間立委是自己要辭,沒有人逼。因為她始終認為,這種事情不立即決定,會變成大混戰,林智堅就是拖拖拉拉,才會有殺傷力。所以,辭立委後,民眾一樣是五個立委,沒有差別,而念書是個人的事,撤銷學歷令她非常生氣,至今學校還沒有正式學倫會報告,學校還回覆要保密,對當事人要保什麼密,這點令不解。

至於未來的動向,蔡壁如表示,先看年底的選舉,新竹在目前來說,她仍然深具信心,外傳選黨主席,根本是無稽之談,全世界都知道畢生的願望,是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怎麼可能去選。

另外,對於林秉文,曾在朋友餐會中碰到,蔡壁如說,週刊寫9月份去跟他談募款,怎麼可能!因為後來發現他就是一個黑道,就自動不跟他交往,民眾黨強調,清清白白的,思維邏輯都很簡單.

至於2024年的動向,蔡壁如說,目前還沒有規畫,暫時先把年底選舉選好再說,不過,經歷九合一這場選舉的洗湅,她相信在2024年的總統大選,民眾黨應該會有更好的成長,以及應對選戰的能力,而目前所有的流言,被外界攻擊的,她希望澄清,讓外界知道真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