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緊張 陳其邁岡山後援會陪林志誠站路口助攻│高雄

分享:

選情緊張 陳其邁岡山後援會陪林志誠站路口助攻│高雄

2022/11/18 17:06:0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戰即將進入最後一週,一群熱心為市長陳其邁組成岡山後援會的地方耆老,因擔心高雄市議員候選人林志誠選情,18日由後援會長吳太郎、總幹事簡擇進等,以及前市議員陳政聞父親陳武鍟領軍,替「陳其邁大岡山子弟兵」林志誠站路口拜票助攻,大家共同呼籲集中選票,堅定支持民進黨大岡山最年輕新人、最關鍵也最危險的第「三」席林志誠。

後援會長吳太郎指出,從上月林志誠競選總部成立時為他站台,就非常憂心「分票」對他這位較無基礎的新人所造成的影響,沒想到最近危險的態勢越升越高,若不出手力保林志誠,大岡山力拚三席全壘打的目標恐怕功虧一簣、失之交臂;總幹事簡擇進表示,大岡山應該要繼續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為年輕人留一席,為民進黨在這區最年輕的林志誠多配幾票,讓他得以驚險過關。

陳武鍟表示,作為林志誠的義父,他當然義不容辭必須幫助這位年輕人度過大選難關,他擔憂自己兒子陳政聞當年不幸落選的事件再度重演,希望大家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林志誠,「留給大岡山一位年輕有為的議員,也還陳政聞一個公道!」

林志誠感謝這群地方前輩的大力相挺,他表示,他們都是陳其邁在岡山區最堅強的依靠,如今也為林志誠挺身而出,令他非常感動,最後倒數八天將繼續努力,以求爭取四年讓大岡山更加美好的實績,才能不枉這群長輩們的牽成與傳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