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首度高雄走秀 演繹建築美學│高雄

分享:

清景麟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首度高雄走秀 演繹建築美學│高雄

2022/11/18 20:49:21文/

清景麟建築團隊18日舉辦「清景麟超乎想像巨星時尚之夜」,發表全新7大系列制服,打造時尚集團形象,並邀請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首度到高雄走秀,女神以一襲優雅的白色禮服現身,性感迷人模樣成為全場焦點。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指出,整場活動總花費達1000多萬元,堪稱是高雄建築史上單場最花錢的活動,成功吸引滿滿人潮。

w圖說: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左)與品牌形象大使徐若瑄一起參加清景麟超乎想像巨星時尚之夜。(記者張雅雲攝)

時尚之夜由400台無人機表演開場,請來近20位凱渥名模群,穿上清景麟時尚制服在伸展台走秀,徐若瑄驚喜現身壓軸走秀驚艷全場,展現女神氣勢。緊接著由饒舌樂團玖壹壹帶來拿手歌曲High翻小港,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給,最後以七彩煙火畫下句點,人潮幾乎擠爆活動現場。

林聰麟表示,邀請星宇航空制服設計師林尹培袞替集團旗下7個事業體,設計全新制服系列,會做這樣的決定,首要考慮就是希望更加明確品牌接下來的目標,對外,期待清景麟集團展現出高度國際化,更具品牌識別度,與世界更加接軌,同時更具時尚感的集團形象。對內,則希望讓集團各企業同仁,更具凝聚力,也更了解集團的目標與未來在業界希望完成的品牌高度。

此外,大手筆邀請徐若瑄擔任品牌形象大使,正是因為她溫暖、愛家的形象,符合品牌理念,加上她在亞洲區的知名度,完全可說是最稱職的「清景麟 您的家」形象大使。

林聰麟強調,這也宣示清景麟要把前衛、科技、時尚的精神導入營建業,同時融入創新規劃,主攻首購宅。小港「清景麟國家公園」就是導入品牌新精神的首案,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公開,開價32~38萬元。

圖說:徐若瑄笑說,清景麟對家的想法幾乎與她心中的構想不謀而合。(記者張雅雲攝)

而首度到高雄走秀的徐若瑄也笑說,這是她第一次正式代言房產,之所以會爽快答應,就是因為對於「家」的理念,清景麟在與她洽談合作時,就熱情的與她分享品牌對於建築、人文、環境、空間,以及家,各方面的想法,對她來說,品牌的理念幾乎與她心中對家的構想,完全不謀而合。

被問及徐若瑄心中對「家」的認知時,她笑說,家,對她來說,就是「心的安放之處」。大小、是否豪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的人,住起來的便利與舒適,所有設計是否符合居住者的需求,能讓一家人和諧、舒適的共同生活著,這才是家。(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