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滅火器」楊大正支持「消防志工」黃雍琇│高雄

分享:

選戰倒數 「滅火器」楊大正支持「消防志工」黃雍琇│高雄

2022/11/20 10:29:11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為擔任消防志工20年的黃雍琇站台助選,稱雙方系出同門。(黃雍琇競選團隊提供)

選戰進入倒數一週,民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雍琇19日舉辦造勢活動,特別邀請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及金曲歌后詹雅雯登台助選,現場湧進近千民眾,場面熱烈。楊大正說,他是滅火器,黃雍琇是消防志工,兩個人算是系出同門,呼籲現場民眾支持陳其邁,也要支持黃雍琇,更在現場加碼演唱「高雄驛起飛」,為活動掀起高潮。黃雍琇致詞時說,她從一個素人進入政治領域,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很感謝前鎮小港鄉親的栽培,最後一週,她會拚盡全力衝刺,迎向最後勝利。

圖說:金曲歌后詹雅雯推薦曾在演唱會現場,協助傷患急救工作的黃雍琇。(黃雍琇競選團隊提供)

黃雍琇特別透露一個小故事,表示今天邀請慈善歌后詹雅雯演出,是因為之前擔任消防志工的時候,曾在詹雅雯的高雄巨蛋演唱會現場,親自協助一名傷患的急救工作,這就是擔任志工服務的精神。金曲歌后詹雅雯得知黃雍琇的義舉時,也大力向市民推薦要讓志工進議會,要讓黃雍琇發揮志工的精神,服務高雄的市民朋友。

黃雍琇致詞後,媽媽牽著高齡90歲的奶奶,特別上台為她披掛競選綵帶,黃雍琇說,從小就是奶奶帶大,跟奶奶的感情相當深厚,奶奶來幫她加油,她實在很感動,現場氣氛感人。立法委員賴瑞隆、林岱樺、趙天麟也都前來為黃雍琇助講,紛紛表示議會要過半,前鎮小港提名四個市議員候選人都要當選,黃雍琇是最危險的一席,大家要支持黃雍琇,讓她順利當選,只要黃雍琇當選,前鎮小港四席就會全壘打。

圖說:黃雍琇的媽媽和90歲奶奶在選前為她站台加油打氣。(黃雍琇競選團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