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黃金周橋頭造勢 萬人相挺高喊「再創奇蹟」│高雄

分享:

柯志恩黃金周橋頭造勢 萬人相挺高喊「再創奇蹟」│高雄

2022/11/20 21:45:33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柯志恩20日選前黃金周在橋頭台糖花卉園區舉辦造勢,邀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力挺。柯志恩強調大家不用討厭陳其邁,但請相信柯志恩,高雄絕對會有更好的選擇。現場除了有38區代表上台支持柯志恩,台下也湧入萬人齊聲吶喊,象徵著市民大眾對柯志恩擔任市長的期待與渴望。

圖說:柯志恩20日選前黃金周在橋頭台糖花卉園區舉辦萬人造勢活動。(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柯志恩表示,高雄鄉親對民進黨相當疼惜,但高雄空污、路平、低薪、水質、治安等狀況卻遲未改善,她痛批民進黨沒有讓大家的生活變得更好。柯志恩說,民進黨舉債蓋房子,她會舉債護孩子,誓言以教育翻轉高雄,讓孩子不再北漂、讓高雄能夠再創奇蹟。柯志恩見現場國旗飄揚,強調這次選戰選的不是柯志恩一個人,而是選擇中華民國。

柯志恩感性說自己不是奇蹟,高雄才是柯志恩的奇蹟,柯志恩願意跟高雄共創教育與經濟的奇蹟。作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以大港寬容、包容特性為例,認為弭平彼此間的怨懟與失落、重新找回團結力量,是自己的使命。「如果有對不起高雄鄉親,我願意承擔起所有的角色,深深地說一聲對不起。我一定會帶領高雄,走向另一個不一樣的高雄。」

圖說:柯志恩20日選前黃金周在橋頭台糖花卉園區舉辦萬人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力挺。(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他虧欠高雄太多,所以柯志恩當選市長後,他願意無償擔任推銷高雄農漁產品的志工,共同為高雄打拚,博得全場掌聲。韓國瑜也大讚柯志恩勤勞、認真、專業、熱情,她會是最有國際觀的市長,讓世界可以重新看見高雄。

選戰倒數六天,柯志恩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只為自己拉抬選情,也為黨籍議員候選人宣傳、拉票。柯志恩說,一定要讓國民黨的議會席次過半,不讓民進黨囂張,讓大家有機會為市民服務。「我們留下的不是四年、八年,而是我們下一個世代。」
​​​​

圖說:柯志恩20日選前黃金周在橋頭台糖花卉園區舉辦萬人造勢活動,表示一定要讓國民黨的席次過半,讓大家有機會為市民服務。(柯志恩競選團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