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小港朱挺玗造勢活動 洪秀柱相助力挺│高雄

分享:

前鎮小港朱挺玗造勢活動 洪秀柱相助力挺│高雄

2022/11/21 16:00: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戰倒數,前鎮小港市議員候選人 朱挺玗於前鎮區競選服務處舉辦「鎮港2-雙贏造勢大會」,現場除了有精彩表演之外,更邀請到重要來賓-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柱柱姐、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及中天電視「正常發揮」節目主持及製作人 丹申廣(原名:王又正)來為她站台。

洪秀柱表示,從疫情開始到現在,社會依舊混亂,包括疫苗採購資料封存與口罩的缺乏,種種的亂象都顯示政府的失能與官員道德的敗壞,正是因為沒有人好好監督政府做事,所以更要把朱挺玗送進議會,為人民好好監督政府做事。她說:「要選一個會做事的議員,而不是選一個演員;要選對人,做對事,老百姓才有福氣」。


圖說:選戰倒數,高雄前鎮小港競爭激烈,無黨藉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20日黃金週末舉辦造勢大會,邀請中天主持人丹申廣(王又正)站台助講。(朱挺玗競選團隊提供)

丹申廣(王又正)表示,他表示民眾選不論上至總統,下至里長,都應該是要為民爭取福利、建設與服務,更重要的是要「照顧人民」,但可惜他看到的是這些父母官,都是在「照顧自己」,做許多「錦上添花」的表面作為,嚴重的忘了人民的財產安全及民生問題,他呼籲就是要選出能夠為民眾「雪中送碳」的民意代表,而他心目中,那個人就是朱挺玗。 

鄭照新表示,以前他看朱挺玗是他瘦,她胖;現在是 她瘦,他胖,而這真真實實的證明朱挺玗真的很認真的勤跑基層,有個願意為民服務的心,所以更要拜託大家,一定要讓朱挺玗順利當選 ,讓認真願意做事的人進入議會,為民服務。

在造勢大會的最後,來賓及所有前鎮小港的現任里長及里長候選人上台,搖著勝利的戰旗,同時台下的民眾也一同手牽手,展現團結氣勢與氛圍。舞台上的造勢大會結束,朱挺玗並沒有把線上支持她的民眾忘記,立馬跑向所有在線上,看完整個直播的民眾深深的一鞠躬,感謝他們的支持,為這場造勢大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圖說:選戰倒數,高雄前鎮小港競爭激烈,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朱挺玗20日黃金週末舉辦造勢大會,吸引不少鄉親力挺。(朱挺玗競選團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