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厭惡,民進黨的綠能你不能|政治

分享:

選民厭惡,民進黨的綠能你不能|政治

2022/11/22 17:22:39文/記者 許怡雯

九合一大選即將投票,但在競選活動過程中,蔡英文政府出現太多綠能你不能的「特權」待遇,讓選民的厭惡值飇高,尤其是最近針對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辭立委一事,只因跑程序晚了5天,被綠營立委笑是「蔣孬孬」,結果民進黨裡一共有7位立委參選縣巿首長,一個都沒辭。民進黨笑人家是孬孬,結果自己黨內有7個「孬孬」,這種做法擺明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現在有綠能你不能,選民看破民進黨的手腳,更加唾棄這種特權偏差的行徑。

今年的選舉,用的最多的一句話,絕對是「綠能你不能」,就是古代所說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簡單的說,只要是民進黨的人,只要是自己人,可以不分是非,沒有青紅皂白的掩護,包容。

這一類的事情,就像是前新竹巿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明明清楚的擺明是抄襲,學位也被撤銷,但是,蔡英文總統指示,全黨還是睜眼說瞎話的維護,包庇護短,完全沒有是非可言,這對不少做為學校,或是家長的父母們,感到頭痛的是未來要怎麼教小孩?

另外,過去就反大陸生意交流情節,非民進黨者,只要有足跡到過中國大陸,就會被冠上舔共,但是,從鄭運鵬到陳時中,都曾在近幾年來,前往大陸設公司,以及進行交流的學術相關活動,卻又看不見舔共的指責。

最近更扯,蔣萬安要選台北巿長,主動提出將辭立委的決心,正當大家讚美其決心時,卻因跑文書程序上,造成延遲幾天,這時候,民進黨的立委們,就火力全開的攻擊,立委吳思瑤還稱其是「蔣孬孬」。

但會說別人是「孬孬」,但卻忘了自己黨內一共有7個候選人,都沒辭立委,黨中央還決定帶職參選。選民想問,你們怎麼不罵自己同黨同志,包括鄭運鵬、蔡其昌、蔡適應、黃秀芳、劉建國、周春米、劉櫂豪共七位立委是孬孬呢?

這種選擇性的辦案,自己人大耍特權,綠能,你不能,在這一段選舉期間,大家都看到太過厭煩,而蔡英文總統對外宣稱,要打擊黑道,結果,身邊的親信黃承國,就是最大尾的黑道,還聘任為國策顧問。這種做法,就是只是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網友很不解,到底是什麼樣的思維與力量,可以支持民進黨從上到下,這種綠能你不能的意志力,明明自己都在做的事,卻有臉去罵別人,是真的無意識到嗎?還是臉被厚到無所謂,這種你能我不能的不爽心理,早己壓跨支持者的信心與容忍度,在這一屆的選舉裡,選民會讓大家看到,真的不能再容忍了,除非我們也能,而不是綠能,全民才有可能平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