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黃妃、劉福助助攻黃彥毓,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高雄

分享:

「金曲歌后」黃妃、劉福助助攻黃彥毓,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高雄

2022/11/23 21:22:0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戰倒數關鍵72小時,民進黨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於23日晚間在前鎮舉行「前鎮團結,守護10號黃彥毓之夜」音樂晚會,超過千人到場力挺。金曲歌后黃妃一連獻唱成名曲「追追追」、「大港開唱」、「妝乎水水」,也邀請台灣嘻哈始祖、台語歌王劉福助以「嘻哈始祖」、「燒肉粽」、「港都夜雨」、「安童哥買菜」炒熱現場氣氛。兩人以歌聲助陣,為黃彥毓加油打氣,並祝福黃彥毓順利當選。

晚間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陪同黃彥毓車掃,隨後特別趕往現場力挺黃彥毓,表示黃彥毓是陳菊市長的子弟兵,有超過十年的行政經驗,進入議會後是即戰力,呼籲鄉親絕對要集中選票,11/26把黃彥毓送進市議會,讓他能替前鎮小港的鄉親服務。

圖說:決戰72小時!「金曲歌后」黃妃、劉福助、內政部次長陳宗彥、大坪頂直排輪溜冰冠軍隊等人助攻黃彥毓,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黃彥毓競選團隊提供)

此外,長期關心教育發展的高雄市議員林宛蓉,特別邀請2022世界拳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中,由劉春來教練帶領25位直排輪溜冰高雄好手。立委賴瑞隆、議員林宛蓉及黃彥毓獻花祝賀。隨後三位選手代表也回送花束給林宛蓉、賴瑞隆及黃彥毓,表達感謝及期許黃彥毓順利進入議會,能和立委賴瑞隆共同爭取更好的運動訓練環境及場地。

立法委員賴瑞隆也獻唱「堅持」,勉勵黃彥毓選戰最後階段拚勁全力、堅持到底,也拜託前鎮小港鄉親守住黃彥毓,搶救最關鍵危險一席,別讓在當選邊緣的黃彥毓,錯失為民服務的機會。賴補充「新人萬事起頭難,都比較辛苦,拜託我們所有的鄉親,以疼惜瑞隆的心,扶持一下彥毓,拉彥毓一把。」賴瑞隆強調,政治工作是一棒接一棒,未來需要新生代的加入支持,黃彥毓是優質有經驗的最佳議員人選。


 圖說:決戰72小時、立委賴瑞隆,大坪頂直排輪溜冰冠軍隊等人助攻黃彥毓,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黃彥毓競選團隊提供)

 立法委員李昆澤也專程來到前鎮,為黃彥毓獻唱「你是我兄弟」,懇請鄉親疼惜彥毓,不要讓黃彥毓孤單,共同為黃彥毓催票、固票,未來黃彥毓做市民靠山,在議會打拼爭取建設工作。李昆澤也說「高雄需要議會過半來配合陳其邁市長,所以現在前鎮小港,唯一的關鍵就是黃彥毓,彥毓要是可以過關,民進黨在議會就可以過半。」並強調黃彥毓是陳菊花媽市長優秀幕僚,也有中央單位歷練,當選絕對是即戰力的候選人。11月26日讓黃彥毓順利當選,黃彥毓絕對能和市民基層站在一起,盡心盡力為市民打拼。


 圖說:決戰72小時、立法委員李昆澤也專程來到前鎮,獻唱「你是我兄弟」助攻黃彥毓,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黃彥毓競選團隊提供)

前立委郭玟成、市議員林宛蓉強調,兩人全力支持前鎮小港這一席10號黃彥毓。前鎮小港民進黨提名4席,黃彥毓是最危險關鍵的一席,黃彥毓有中央地方行政歷練、強調之所以交棒給毫無血緣關係的年輕人,不僅因為黃彥毓的人品、能力和服務熱誠都相當出眾,是做事實在認真的人選,並期望延續民進黨「無私傳承」傳統,就要讓對地方建設發展需求十分熟悉並擁有專業經驗的新人黃彥毓進市議會為大家服務。

 

 圖說:決戰72小時、前立委郭玟成、市議員林宛蓉持續為黃彥毓站台,力拼前鎮小港第4席。(黃彥毓競選團隊提供)

黃彥毓表示,這次選舉大環境不佳,泛綠又要分票,還有耳語說他的選情最穩,選票不斷流失,讓他備感艱困,除了拜託選民出來投票,還要請他們勿受耳語影響,使得他必須更努力凝聚支持者的信心。選戰倒數最後3天,每天一早送車、站路口、掃街、掃市場,完全不敢休息,未來會用十多年來的專業行政經驗與熱忱為鄉親好好服務,延續林宛蓉議員、郭玟成前立委服務精神與師兄賴瑞隆來為前鎮小港打拼。懇請市民給黃彥毓一個機會,為前鎮小港區帶來改變。
 
最後也說,目前選情非常危險,新人沒有分票本錢!懇請支持者11/26不能沈默,踴躍回高雄投票,守護票投10號黃彥毓,讓彥毓能追隨前輩腳步,為高雄、為台灣、為民主未來而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