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人王偊菁前進大岡山 搶救民進黨最年輕新人林志誠│高雄

分享:

名主持人王偊菁前進大岡山 搶救民進黨最年輕新人林志誠│高雄

2022/11/24 15:07:20文/記者 賴君欣

選前倒數時刻,知名政論主持人王偊菁23日「前進大岡山」,陪同民進黨最年輕議員參選新人林志誠在選區車隊掃街,希望能力拼民進黨在大岡山三席全壘打,林志誠呼籲希望鄉親集中選票支持,王偊菁也特別在節目錄影結束後南下為林志誠加油打氣,希望高雄市議會增加新面孔,給年輕人機會。

圖說:王偊菁也特別在節目錄影結束後南下為林志誠加油打氣(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林志誠是這區當中,藍綠唯一上過電視政論節目的議員候選人,王偊菁表示,對阿誠斯文的談吐、理性的表達,印象深刻,「市長陳其邁、立委趙天麟的子弟兵真是名不虛傳,確實是優質傳承。」專業、認真、親切的好形象,未來不論服務或問政,絕對會是令大岡山鄉親耳目一新的明日之星。

林志誠表示,繼鄭弘儀、陳柏惟後,再有王偊菁如此優秀的政論主持前輩為他加油,他感到榮幸萬分,選戰倒數階段,他會帶著前輩們的鼓勵繼續向前衝,不畏「穩當選」的流言蜚語,全力爭取鄉親最堅定的支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