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霍華德的人生哲學 感恩有愛不仇恨就夠了│高雄

分享:

王世堅、霍華德的人生哲學 感恩有愛不仇恨就夠了│高雄

2022/11/24 17:19:12文/

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即將進行投票,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在《暐瀚觀點》中進行選前預測,這次國民黨是坐11望12搶16,有11個縣市是「躺著等贏」。不過黃暐瀚認為,他從王世堅、霍華德這2個散發聖光的人身上,看到選舉跟人生哲學,「感恩、有愛、不仇恨」比單次選舉的勝負更重要。

距離投票只剩1天多,黃暐瀚認為,國民黨會贏!包含新北市、新竹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連江縣,這11個縣市基本上是躺贏,至於台北市就是第12個有希望贏的縣市,但還是有翻車的可能;此外基隆市、桃園縣、嘉義市、澎湖縣這4個則是有可能贏。

而在這次選舉過程,黃暐瀚也直言,有2件事讓他印象非常深刻,之前王世堅接受他專訪時,從不曾說過「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卻因此飽受攻擊。

巧的是,在王世堅掃街拜票時,卻遇上黃姍姍,雙方互相加油打氣,王世堅說:「黃珊珊加油,王世堅虧欠」。而黃珊珊也大喊「世堅加油」,場面相當溫馨。

王世堅因為黃珊珊當年支持他關於大巨蛋的提案,覺得欠她一個人情,黃暐瀚認為,王世堅他是一個感恩有愛的人,尤其民眾黨跟民進黨是不合的,可是王世堅跟黃珊珊可以跨黨派互動,這一幕讓他感到非常感動。

此外,同樣讓他感動的就是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霍華德轉戰台灣打球,老對手俠客歐尼爾當球評後,表示霍華德得到38分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因為防守他的人可能只有5呎8吋(約172.7公分),還嘲諷霍華德在台灣打球,就像在健身一樣。

霍華德則在IG直播時公開回應,他感恩台灣人愛他、感恩台灣給他舞台、感恩台灣給他打球的機會,然後他有愛、希望大家都保持正向,同時向歐尼爾喊話,「我不仇恨你,不要再黑我了。」

王世堅、霍華德2人共同特質就是感恩、有愛而且不仇恨,面對台灣的選舉也一樣,對競爭對手不用互相嘲諷,而是努力讓彼此更好,黃暐瀚笑說,這就是他從王世堅以及在霍華德身上看到的人生哲學。

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