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助選員柯爸、柯媽及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 選前南下帶領候選人衝刺掃街拜票!│高雄

分享:

超強助選員柯爸、柯媽及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 選前南下帶領候選人衝刺掃街拜票!│高雄

2022/11/24 18:04:36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選戰倒數,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特地邀請主席柯文哲的爸媽、及民眾黨主席分身秘書長謝立功,在選前倒數的緊張時刻,南下為高雄的候選人們做最後的火力支援及加持。

民眾黨 秘書長謝立功表示,今天是感恩節,我們真的一直抱著感恩的心,民眾黨在高雄也經營2年多,這次的大選對民眾黨來說,也是一次的成績考核,所以這次我們推出來的候選人都是非常優質、優秀,不過有幾位都是第一次參選,希望高雄市民給予他們更多的肯定。最後,非常感恩柯爸柯媽願意大老遠的來輔選高雄候選人們。

柯媽媽表示,由於心疼自己的兒子這樣全國奔波輔選太累,所以她自動自發地來代替柯市長到處為民眾黨候選人們助選;不管怎樣,她還是想幫忙自己的兒子分擔一些。

圖說:選戰倒數,民眾黨邀請黨主席柯文哲的爸媽、南下為高雄候選人做最後的支援及加持。(民眾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表示,國家的未來應該由我們自己決定,而這次的地方選舉,同時將舉辦「18歲公民權」的公民複決:由人民決定是否同意修憲,將選舉投票的權利(包括罷免、創制、複決),從20歲降到18歲。需要大家用選票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跟我們一起決定國家的未來。

馮啟彥表示,到場的左楠區 15號莊貽量、旗鼓鹽區 5號劉家榮、鳳山區 5號陳妙真,及因有其他行程無法前來的三民區 1號李佳玲、仁大鳥大區 13號陳惠君、大寮林園區9號李建輝等市議員候選人,需要市民朋友的大力支持,民眾黨在高雄的選戰非常的艱苦,希望大家給我們民眾黨的所有候選人一個機會,讓我們用自己的力量來改變台灣,用選票來為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