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與寶吉祥集團合作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獲得歌迷們熱烈迴響|藝術

分享:

張秀卿與寶吉祥集團合作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 獲得歌迷們熱烈迴響|藝術

2022/11/25 11:42:1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圖說:張秀卿

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出道超過四十年,憑著深情唱腔及動人歌聲在歌壇闖出一片天。24號及25號在寶吉祥集團邀約下,帶領美聲王子林俊逸、陽光男聲郭忠祐、爵士名伶方雅賢及寶吉祥歌手顏伶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台,參加「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的演出,以精湛的歌藝及表演,獲得歌迷們熱烈迴響!

圖說:左-林俊逸 右-郭忠祐

寶吉祥集團表示,疫情已擺脫高原期,一掃疫情陰霾。寶吉祥集團總裁仁欽多吉仁波切因此發想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彩虹」,指出「美好的人生旅途是我們想追求的,順遂的人生道路是我們所嚮往的,就算遇到挫折,我們不怕失敗,就如同雨過天晴,出現的那一道彩虹一樣美好」。盼望歌迷除欣賞歌手演出,更能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不懼挫折與挑戰,努力活出生命的美好。

圖說:顏伶安

首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的張秀卿表示,感謝寶吉祥集團總裁鼓勵她、支持她,給予演出機會。張秀卿帶來當年卡拉OK台語點播第一名,讓自己一炮而紅的「車站」及許多膾炙人口的KTV發燒金曲,引領著歌迷邊聽邊唱,彷彿來到大型KTV;也準備偶像「帽子歌后」鳳飛飛經典組曲,包含「一道彩虹」、「愛你在心口難開」、「相思爬上心底」、「好好愛我」、「流水年華」等,透過唯妙唯肖的模仿功力,張秀卿就像帶著在場四年級歌迷搭上時光機,穿越青春年代,回味鳳飛飛的舞台魅力!曾奪得「模王」總冠軍頭銜的美聲王子林俊逸也不惶多讓,在台上與張秀卿拚場,兩人搞笑模仿又互虧,讓歌迷歡笑聲不絕於耳。此外,林俊逸亦透過高水準的唱功,以「上好的一年」、「烏蘭巴托的夜」、「伴」等歌曲,讓歌迷大飽耳福。至於第三次獲寶吉祥集團邀約演出的陽光男聲郭忠祐則用心詮釋出不同年代男神歌曲,回饋歌迷的支持與愛護!

圖說:方雅賢

寶吉祥集團歌手爵士名伶方雅賢、顏伶安則在此次演唱會自我突破!方雅賢首次挑戰粵語歌曲,演唱香港創作型歌手陳僖儀的作品「蜚蜚」;顏伶安也頭一遭唱韓文歌,以一首「Here I Am Again」演繹出美麗愛情。五位實力派唱將於「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淋漓盡致的演出,為歌迷帶來精采絕倫的音樂盛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