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一天!韓國瑜幫白喬茵喊搶救│高雄

分享:

投票倒數一天!韓國瑜幫白喬茵喊搶救│高雄

2022/11/25 16:13:55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投票日最後倒數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左楠區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拍攝影片喊出搶救,並道出曾經與白喬茵發生的一段往事。

原來白喬茵二月初決定參選時,曾經去雲林向韓國瑜報告並且徵詢意見,當時韓國瑜第一時間抱持反對意見,認為政治過於複雜黑暗,參選過程將會面臨到很多傷害與造謠抹黑。沒想到白喬茵卻不畏任何艱難,秉持著無畏的勇氣,毅然決然的參選面對所有的挑戰,在沒有人脈錢脈,沒有任何背景資源下,憑藉著一顆與自己相同,服務的心投入這場選舉。

韓國瑜也提醒,地方上都在謠傳白喬茵票很多,甚至開始分票,所以必須要特別出來呼籲鄉親集中選票支持,在這個危機的時刻集中選票。相信白喬茵是一個鑽石,經歷此次磨練將會成為一個稱職的民意代表,到哪裡都能閃耀,請求大家支持新人,讓她前進議會。

白喬茵表示,選前倒數,看到滿街的搶救布條,早已無感,甚至有點反感,如果自己平時夠努力,為什麼需要別人救?但選區裡,連一向敬重且基礎厚實的前輩們都在喊搶救,她知道,這場選戰空前激烈!如果每個對手都啟動搶救,會不會不哭不喊的我,最後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


圖說:白喬茵倒數最後一天,也在臉書喊出搶救,並請支持者分享(翻攝白喬茵臉書粉絲團)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