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怒告網友 遭勸多花心思在重要的人身上|政治

分享:

恩恩爸怒告網友 遭勸多花心思在重要的人身上|政治

2022/12/05 16:28:31文/記者 許怡雯

日前有網友在PTT匿名言語攻擊恩恩爸,對此恩恩爸憤而提告,沒想到事情沒有因此落幕,近日又有其他網友在媒體人的粉專底下留言開嗆,指出恩恩爸自己沒有照顧好小孩,也有責任,甚至直接表示:

「恩恩爸是垃圾,該死的是他」 等激烈言論,恩恩爸得知後,立刻截圖該貼文,並在4日到警局報案提告妨礙名譽,同時在臉書發文開嗆該網友:「你準備一下,不要刪文,以截圖!」也貼出報案三聯單。

該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力挺,不過此舉也引來藥師林士峰發文評論表示,與其花時間告網友妨礙名譽,倒不如讓自己有更強大的心理素質面對一言串的不如意,也更應該花心思在自己的太太,恩恩媽身上。

林士峰在臉書貼文表示,恩恩案已經歹戲拖棚,當初只檢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不檢討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已經注定只能被民進黨當槍耍而已。

林士峰文中更表示,恩恩案終究不會成為台灣白紙革命,恩恩爸也很難成為下一個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請他還是多花心思在恩恩媽身上,畢竟她才是整體事件中,最需要被保護關心,你最重要的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同,希望恩恩爸可以放下,不要再糾結,「人走就該放手,要為生者費心思,才叫生活」、「現行活著的人,才是你要呵護的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