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卦象預測2023先蹲後跳,看好寵物百貨和這行業|開運

分享:

大師卦象預測2023先蹲後跳,看好寵物百貨和這行業|開運

2022/12/06 15:47:56文/旺好運

每年預測都非常精準的密宗吉祥天母卦已流傳千年,國際命理大師潘智航從2018就開始精準預言台灣國運,從雞飛狗跳豬睡覺、老鼠年台灣開始吱吱叫、到牛轉乾坤、虎雷獅轟。

2023癸卯兔年,卦象為「自然稻」(自然到)

潘老師再次透過密宗吉祥天母卦預言,民國112年歲次癸卯,也是2023兔年,潘智航老師表示,明年是19年一次的「雙春」,春季多雨水,所以又是水兔年,癸卯雙春年又遇到閏二月,這是三千年才會遇到一次的格局,從密宗吉祥天母卦中看起來,卦象為「自然稻」:凡事自然和合成、不用費心細張揚;喜慶臨門諸事遂,福財廣圓滿家宅!

圖:每年精準預測的密宗吉祥天母卦來占卜,占卜2023的卦相為「自然稻」。

2023年「先蹲後躍」,看好寵物百貨業

明年不論國際局勢或是個人運勢、財勢都是「先蹲後躍」,下半年可望逆勢而上,回到過去榮景。每年在年終歲末主辦數場開運講座分析新年運勢的潘智航表示,兔子喜歡吃窩邊草,勤儉持家,而狡兔又有三窟,擅長挖洞、經營家庭,指得就是房地產,陽宅、陰宅和辦公室,明年慎選黃金標的投資,會有不錯的獲利。

但因兔子的都是先蹲後躍,中國人說「穩而不發,躍如也」,所以他預測明年八月後,不論股市、房市都會逆勢而上,下半年股市還會有機會挑戰一萬八千點。兔年看好的行業首推寵物百貨業,另外就是農業科技、自然科技、生物科技、人工智慧醫療、大數據健康產業,創新影音科技平台,還有太陽能光電和電動車,以及大地環保,回收再製公司,都是值得關注的標的。

除此之外,兔子是很會安享晚年的動物,所以兔年享福的行業還會有觀光旅遊、 休閒美容、醫美等大健康產業皆會一枝獨秀。像是醫美配合觀光醫療這類複合式的整合也會是熱門商機。另外老人照護、老人關懷據點從兔年會開始更加熱門。

2023改朝換代寶座換人坐,各行各業大翻轉

2023年是「改朝換代」、新霸主登場的開始,,屆時會很明顯看到價值觀徹底改變, 主流、非主流很難定論, 富變貧、貧變富、首富換人了, 各行業的大佬也換一批, 一切都面臨「模具改組」。

2023年五行屬金泊金命,山林之兔。為人酒食喜宴不少,福祿有餘,凶中化吉,年初財帛不聚,多收多支,年末晚景興隆,尤其2023年『改革、顛覆』能量超強, 會怎麼顛覆此刻難以想像, 但既然是『顛覆』,兔子不只會跳,還會游泳加太空漫步,光是新型太空科技,就足以讓過去主流成為過去, 霸主換人做, 而升級的方式, 就是打破固有思維, 開放任何可能, 『出奇制勝』,金烏玉兔,一躍而上,直奔月球,顛覆您的想像!

潘智航老師在二月會舉辦開運講座,兔年開運講座潘智航搭配癸卯年開運講座,來參加的人都可獲得一個精美除障香包,有興趣的民眾請持續關注「旺好運」粉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