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主視覺發表會 呱吉:藍綠都是垃圾?|政治

分享:

吳怡農主視覺發表會 呱吉:藍綠都是垃圾?|政治

2022/12/06 17:30:00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台北市第3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上午發布競選主視覺,同時宣布將由王世堅擔任競選總督導,發佈會現場也邀請近期飽受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呱吉」現身支持力挺。

吳怡農表示,主視覺標誌代表的是壯闊台灣,也是他的名字吳怡農,主要政策為:國家安全、競爭力、國際化,也是這次的選舉主軸。

吳怡農指出他這次接受民進黨的徵招,就是代表民進黨來爭取社會大眾對民進黨的信賴與支持。

台北市議員呱吉表示,常常有人在網路上表示:「藍綠都是垃圾」他表示,如果假設藍綠都是垃圾,那一定有一方特別垃圾,所以如果有選區或是選舉有藍綠兩黨,他一定是選擇支持民進黨。

比起呱吉的垃圾比喻,擔任競選總督導的王世堅議員明顯溫和許多,開口先稱讚王鴻薇是個非常優秀的議員,問政也相當認真,過去八年在議會都與他一起擔任「柯學家」,希望他未來可以繼續留在議會跟他一起當「蔣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