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連莊拿下運動彩券10年發行權!董座陳立白:經銷商將擴逾2000家 今年銷售目標500億提前達陣|財經

分享:

威剛連莊拿下運動彩券10年發行權!董座陳立白:經銷商將擴逾2000家 今年銷售目標500億提前達陣|財經

2022/12/13 09:21:49文/資深記者 李錦奇

威剛成功連莊,順利取得第三屆運動彩券10年發行權,將自民國113年至民國122年再度擔任運彩發行機構。威剛表示,過去8年半來對運動發展基金的挹注已達310.9億元,今年在世界盃足球賽的加持下,年度銷售目標500億元也已提前達陣,寫下歷史新高。董事長陳立白表示,看好台灣運彩市場將在團隊推動下繼續擴展,經銷商預計在未來將陸續擴展至2000家以上。

威剛表示,自民國103年取得第二屆運彩發行權後,成功改寫國內運動彩券營運表現,前8年半已挹注國內運動發展基金超過310億元,成功提升運動彩券形象。同時,也為全國1500餘家經銷商提供穩定經濟來源及工作保障,為政府、經銷商及發行機構創造三贏成果。

今年在世界盃足球賽的加持下,威剛年度銷售目標500億元已提前達陣,寫下歷史新高。威剛表示,未來會持續響應政府振興體育產業,並提供體育專業人士就業機會與保障,共同推動台灣體育產業永續發展。台灣運彩團隊將會繼續深耕市場,發展多種類的賽事與玩法及規劃更多元化的投注管道,讓民眾可以共同參與國家運動發展,提供運動選手獲得更好的訓練與環境,促進台灣在國際體育賽事的表現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除了台灣運彩營運直接挹注國內運動發展基金,威剛也積極支持國內各項運動發展,長期持續贊助國際級運動賽事及運動選手,包括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太平洋龍舟節龍舟競賽,以及各級高中電競隊競賽,更已連續9年贊助太魯閣馬拉松。

近年來也成立「威剛蜂鳥基金」,贊助偏鄉學校的各類運動社團或校隊,以實際行動鼓勵更多發展中的運動選手,威剛期許能長期協助體育產業發展,藉由台灣運彩市場穩步成長動能下,與政府和全民共同攜手打造台灣永續多元的運動產業發展之路。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