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觀光醫療前景 大同醫院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高雄

分享:

看好觀光醫療前景 大同醫院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高雄

2022/12/14 19:48:17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大同醫院提供)

隨著疫情趨緩,各國邊境紛紛解封,台灣擁有傑出的醫療人才與先進的醫療技術,一直以來都是各國觀光客從事醫療觀光、健康養生的最佳目的地。高雄市立大同醫院超前部署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特別於14日簽訂合作備忘錄,透過大同醫院專業的特色醫療量能、整合照護,鏈結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的相關計畫,期望讓更多的海內外人士前來感受台灣優質的醫療照護,並帶動南台灣的觀光醫療相關產業發展。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院長傅尹志表示,「高雄的美和好,應該透過醫療、人文、旅遊激盪火花,多元深度行銷國際。」就任院長一年多來,從擴建醫療服務空間,到提升全方位醫療照護,希望透過這一次跟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的合作,帶領全體同仁共同擴大公共衛生服務跟醫療範圍,造福更多的民眾。

圖說:大同醫院院長傅尹志(左)與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景琦簽定合作備忘錄,明年也將共同前往杜拜參加國際醫療展。(大同醫院提供)

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景琦表示,他與高雄的淵源相當深,此次很高興能夠跟大同醫院結盟,共創南台灣大健康產業無限的未來。台灣觀光醫療發展協會也將結合大同醫院預計在2023年1月底,組隊前往中東地區的杜拜參加第48屆阿拉伯國際醫療設備展(Arab health),並共同製作阿拉伯文的醫療宣傳影片,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海外人士,前來台灣感受豐富多元、貼心、溫暖且又高端科技的專業醫療照護。

簽約儀式圓滿完成之後,雙方也將針對國際醫療的合作、醫療行程企劃執行、外語翻譯人員的支援、醫療人員的交流互訪..等各方面充分合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