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出關端政見 還稅於民 呼籲吳怡農辯論大門打開等他來|政治

分享:

王鴻薇出關端政見 還稅於民 呼籲吳怡農辯論大門打開等他來|政治

2022/12/20 17:50:59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今(20)日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解隔第一天就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公布政見,王鴻薇提出「還稅於民」,她表示,去年全國稅收比預算數超徵432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政府財政預估嚴重失真,要求政府將超徵稅金規劃部分退還納稅人,其餘則可以拿去還國債,杜絕政府浪費。

針對吳怡農提出她沒有任何政見的說法,王鴻薇表示,早在12月2日選舉公報就已經發表她的選舉政見了。 

針對記者提出民進黨這次選舉敗選,閣揆可能換顧立雄,而蔡英文是否會成為其背後靈,王鴻薇表示,目前蘇貞昌還在閣揆大位,代表民進黨沒有改革反省,而目前傳出的閣揆人選也幾乎都是蔡英文能夠掌握的人,這代表蔡英文沒有要放權的意思。

最後王呼籲,如果吳怡農準備好了,她辯論的大門始終開著,歡迎他隨時上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