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ars Live年度盛事「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 在台北101大樓正式舉行|藝術

分享:

Xtars Live年度盛事「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 在台北101大樓正式舉行|藝術

2022/12/22 16:01:58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知名直播平台Xtars Live年度盛事「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於12月21日在台北101大樓The One展演空間正式舉行,會中邀請越南、馬來西亞等海外主播一同演出,線上參與人數破表,顯示Xtars Live跨足海外的傲人成果。獲得年度大奬第一名的主播可伊指出,自己從Xtars Live出發,從一個沒有自信的素人主播,成為自信與人氣兼具的藝人網紅,深深感謝粉絲的愛護,也謝謝Xtars Live提供這麼棒的平台。可伊也邀請更多人一同來加入Xtars Live,打造華麗閃亮的人生。

「2022 Xtars Live嘉年華盛典」請來藝人黃豪平與小優主持,現場吸引超過百位知名的美女主播出席,線上也聚集超過千位海內外主播,加上粉絲,超過上萬人參與,讓眾人開心齊聚。

今年「Xtars嘉年華年度盛典」派對直播,主題是「X」,代表無限可能、無限創造;主播是繁星,是Xtars的明日之星,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主播們都換上華麗且高貴的禮服,展現最美麗的一面與粉絲同樂。參與演出的主播,跨足海外,包括越南代表帶來才藝表演、馬來西亞代表除單人獻唱,更與台灣代表主播娜娜共同登台,另外,創作歌手小宇也為現場帶來經典的美聲,獲得滿堂彩。

奪得Xtars Live嘉年華年度盛典第一名的主播可伊表示,來到Xtars Live這個大家庭,讓自己個性變的開朗正向,未來將為自己藝能生涯持續努力。可伊也說,剛開始踏進直播界的時候,只是抱著一個不用跟觀眾面對面,卻能展現表演的心情,從來沒有想過能有今天的成就,感謝一路上所有支持、陪著走過這些日子的粉絲們,不論是否成為第一,有粉絲們的喜愛,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主播。

第二名的主播王木木,是個勤儉持家又有愛心的女孩,平時除了關心粉絲的日常生活,還不時捐助弱勢傳遞暖暖的正能量。王木木說,捐款雖然金額不大,但就是想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希望有一天可以號召更多的人發揮愛心,照亮社會的陰暗角落。

獲得第三名的主播陳小凱,一旦訂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爽朗個性讓粉絲直呼她是條女漢子,而酷愛健身的她,經常呼朋引伴一起加入健身的行列。對於得獎,她笑稱,蠻幸運有大家的陪伴,自己個性比較潑辣一點,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包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