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為疫苗怒摃薛瑞元為那端?|政治

分享:

郭台銘為疫苗怒摃薛瑞元為那端?|政治

2022/12/22 17:12:28文/記者 許怡雯

衛福部長薛瑞元的BNT銷售員一說,可把郭台銘惹毛了,回文大轟薛是「禽獸食祿」,對此,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指出,郭台銘這時候出來談BNT為什麼?真的是為郭媽媽發聲嗎?

黃暐瀚在節目中提到,薛瑞元這一把絕對是採到槍了,民進黨在九合一選的這麼慘,很大一部分是高端疫苗造成的後遺症,結果他還拿高端要打第五劑的話,想要來跟郭台銘較勁,真的是太不知死活了,這下子他真的留不住了,不只是郭台銘想要他滾,恐怕連民進黨內部也想叫他走,因為留著惹事生非。所以,薛瑞元在明年的內閣改組上,蘇貞昌走不走還不一定,但是這個薛瑞元肯定留不住了。

不過,在這集裡黃暐瀚想談的,不是薛與郭董的戰爭,反而是郭董為何在這個時候出聲呢?黃暐瀚透露,郭董曾跟友人談過,民進黨執政,蔡英文當總統,他沒有那麼擔心兩岸會開戰,但是,卻很擔心,一旦是賴清德當上總統,因為對岸明確認定賴為台獨代表,因此,只要是他選上戰爭很快就會發生,為此,郭董代表著中華民國派,他有責任一定要出面。

郭董選總統的考量有二個,一是責任感,二是安全感。黃暐瀚分析,這次與薛的交手,其實是在試水溫,結果反應極佳,一個貼文有幾萬個按讚數,社會各界也都發聲力挺,表示反應好民調也高,但是,若要選就要代表國民黨選。

只是國民黨現在有可能選的人,有侯友宜與朱立倫,這二個人他的交情都不錯,所以,若要談合作,要怎麼走下一步,就要有步驟,因此,利用這次的發聲做為敲門磚也好,試水溫也好,結果看起來非常好,所以,接下來就等著看郭董的下一步。

節目中,黃暐瀚透過歷史故事,來呼應藍綠內部,為了總統候選人的角力戰,內容十分精彩,精譬的分析與譬喻,深入淺出,聽完立即秒懂這些人的政治操作,絕對不要錯過周四晚上9點,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讓你有新的觀點,收穫滿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