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打造絕美耶誕市集 狂吸民眾「巢」聖│高雄

分享:

清景麟教育基金會打造絕美耶誕市集 狂吸民眾「巢」聖│高雄

2022/12/23 17:06:59文/

清景麟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身為燕巢人,旗下的教育基金會在歲末年終之際,結合成果展,23日在燕巢阿公店森林公園打造絕美耶誕森林市集,一連2天的市集活動,24日下午2點將號召偉士牌車隊大會師,裝扮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民眾只要穿著耶誕相關衣服裝飾,即可獲得總價值超過1,000元的耶誕限定神秘好禮,吸引民眾搶先「巢」聖。

圖說: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在歲末年終之際,結合成果展,23日在燕巢阿公店森林公園打造絕美耶誕森林市集。(記者張雅雲攝)

23日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舉辦「燕巢‧耶誕森林市集」記者會,包括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聰麟、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董林芳岑、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陳政聞、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李眉蓁、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孫春良等人共同參加,並有燕巢區各校師長與孩童代表到場,體驗清景麟對⽣活、藝⽂、環境及教育公益的重視,並共同寫下耶誕祝福與心願。

林聰麟感性地說,他的老家就是在燕巢,已是三代務農,阿公50年前在燕巢就是種玉米、芭樂、棗子,這次在森林公園舉辦聖誕市集,希望能讓燕巢鄉民居民,可以在歲末年終,不用出國就像到了芬蘭山腳下的聖誕村,一起感受雪白的風采。

而12/23、24日,一年2天的市集活動,基金會找來「森山市集」與「草木森花之市」規劃優質市集陣容與充滿森林文青氣息的設計商品,強強聯手網羅全台60家以上質感魅力市集品牌,有吃有玩有得逛,還有台南在地電子音樂品牌「四四拍唱片行」為這次活動策劃了專屬音樂饗宴,及知名「海fun街頭馬戲」演出,密集安排多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內容精彩豐富。

圖說: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聰麟(右)、清景麟教育基金會執董林芳岑(左)分別寫下耶誕祝福與心願。(記者張雅雲攝)

此外,耶誕節少不了最應景的聖誕樹,現場另設置了高達6米大型聖誕樹,並架構亞洲首座耶誕森林郵局,收集更傳遞幸福,讓阿公店森林公園,秒化身歐洲夢幻耶誕小鎮,成為網美拍照熱點。

特別的是,12/23、24主辦單位舉辦「耶誕dress code」活動,民眾只要穿著耶誕相關衣服裝飾(裝扮面積超過50%),即可獲得總價值超過1,000元的耶誕限定神秘好禮,每日限量100名;12月24日下午2點還有扮成聖誕老公公,騎著偉士牌的車友到現場大會師,發送糖果,歡迎大家一起來燕巢,感受不一樣的耶誕節。(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