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25日宣誓就職市長  第一份公文透明廉政公約|台南

分享:

黃偉哲25日宣誓就職市長  第一份公文透明廉政公約|台南

2022/12/25 22:41:0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25日在台南市政府西拉雅廣場舉行宣誓就職典禮,率領市府全體團隊出席,行政院則特別推派曾任台南市代理市長的李孟諺秘書長為監誓人,現場近2000位貴賓到場觀禮,場面簡約而隆重。

黃偉哲在就職演說中表示,球王梅西曾說過「首要目標是跟整個團隊一起贏得勝利」,他認為市府團隊的勝利,不在於市長的連任,而是在於市民的感受,他強調要與市民一起贏得勝利。接下來四年,他將以「便捷交通」、「青銀福利」和「清廉勤政」為三大施政方向,推動台南市政做得更好。

圖說:台南市長黃偉哲25日宣誓就職市長 第一份公文為透明廉政公約。(台南市政府提供)

黃偉哲也特別在今天簽署第二任期的第一份公文,內容是臺南市政府透明廉政公約。黃偉哲表示,清廉、公開、透明是市府團隊所有成員都必須做到的最高原則「清清楚楚、乾乾淨淨,沒有模糊地帶」,黃偉哲表示,他本人及未來的市府團隊都要簽署廉政公約,定期向市民報告。

黃偉哲除了感謝歷任市長及縣長,一棒接一棒,讓台南市有很好的發展,也感謝他的市府團隊4年來的努力,並勉勵留任與新任的市府團隊未來4年繼續拚,盼望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

黃偉哲強調,2024年是台南400年,何其有幸能在這個歷史時刻擔任台南市長,希望與大家攜手努力,將台灣的古都台南推上世界舞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