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台中巷弄丹麥風早午餐,質感卻不失美味|美食

分享:

隱身台中巷弄丹麥風早午餐,質感卻不失美味|美食

2022/12/26 11:23:26文/日日美食

白色建築外觀看起來非常簡約,因為在巷弄住宅區附近,所以很適合來這裡吃早餐放鬆。一進門除了有靠窗的位置,還有幾桌可以容納三到四人,而二樓的空間比較寬敞,是屬於樓中樓的裝潢設計,視野較好可以邊享用餐點邊欣賞窗外。從進門後用餐人潮還真不少,在等餐的過程中會一直有人進來詢問是否可用餐,只能說若太晚來真的會吃不到喔!

消費方式採半自助,點餐完旁邊櫃上皆有餐具跟水可自取,記得吃完要把餐盤收拾乾淨。 

川味口水雞

口水雞醬吃起來微辣,雞胸是手撕感吃起來不柴,整體是一道很健康的沙拉。裡面還有馬鈴薯塊,吃起來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麵包吃起來很硬很有嚼勁,麵包味會越嚼越香,整個嘴巴都是,很像法國麵包的口感,外皮咬下去會有酥脆的聲音。

抹茶拿鐵

上面的拿鐵喝起來無糖,下面抹茶是有甜度的,我平常喝無糖會覺得較甜,但抹茶味很濃郁,對平常喝甜的朋友來說甜度剛剛好。

海鹽焦糖

喝起來不會很苦蠻鹹的,但我個人很喜歡,雖然咖啡味很重,但加了海鹽跟焦糖讓整體不苦澀,喝起來非常順口,甜度大概落在微糖!

花生醬手撕豬

牛奶麵包邊邊很酥脆,咬下去口感很軟嫩,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但豬肉有點柴,不過蠻有嚼勁的,也帶有一點油脂的部位,裡面還有添加漬菜跟洋蔥,會降低整體的油膩感。

附贈的沙拉醬很香,是用義大利香料、胡椒粉、美乃滋調製而成,而且沙拉下面的南瓜醬,口感超綿密的。

薯條非常好吃,上面的海苔味道很濃郁,沒有油膩感吃起來超香的,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炸的軟硬度剛剛好,冷掉還是好好吃。

歐巴炸雞

雞肉吃起來很嫩,外面的醬沒有那麼甜,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好好吃不會很膩,皮最外層很脆、外酥內軟,喜歡韓式炸雞的一定會喜歡。

酥脆唐揚雞

唐揚雞吃起來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肉很紮實!沾旁邊的鄉村醬吃起來更入味。

覆盆莓薰衣草茶

喝起來不會太甜或太酸,口感可以感覺到薰衣草的香氣,整體還蠻清爽的。

桂花拿鐵

拿鐵本身無糖,主要甜度在於桂花,因為桂花都在最底層,所以攪拌後喝起來甜度剛剛好!

溫泉蛋黑松露蕈菇燉飯

這個燉飯超好吃的!上面的香菇比較鹹,下面的飯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米飯粒粒分明口感很棒,味道也整個鎖在米飯裡面,搭配半熟溫泉蛋一起吃超滿足!

桔香爐烤雞腿漢堡

漢堡皮是酥的?裡面則是非常鬆軟,雞腿排也很大份,炙燒的味道很香!而且咬下去會噴汁,裡面的沙拉跟起司讓整體鹹度恰到好處。

優格本身吃起來是無糖的,上面鋪了一層很像麥片的東西,口感吃起來脆脆的,也有放一些黑糖增加甜度,但我覺得整體甜度剛剛好。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