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聖誕老公公! 慈善家邀育幼院孩童 五星級飯店吃聖誕大餐│高雄

分享:

真有聖誕老公公! 慈善家邀育幼院孩童 五星級飯店吃聖誕大餐│高雄

2022/12/26 11:58:47文/記者 賴君欣

聖誕節,除了是家人朋友歡樂的相聚時刻外,也是許多小朋友充滿期待的節日,總希望有聖誕老公公帶來一份禮物,但沒能與家長住在一起的育幼院孩童,今年也能感受到聖誕節歡聚的氣氛,慈善家孫先生於 12 / 24 日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辦「育幼院孩童聖誕聚餐」,邀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高雄市私立慈輝關懷學園、勵馨基金會 路得學舍、高雄市陽光家園及南區兒童之家,共 5 單位,計 103 位育幼院孩童至高雄萬豪酒店齊聚一堂,共同分享歡樂與溫暖。

圖說:孫先生多年來默默投入公益活動,12/24邀請103 位育幼院孩童至高雄萬豪酒店齊聚一堂,共同分享歡樂與溫暖。(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孫先生多年來默默投入公益活動,2021聖誕節、2022兒童節皆邀請育幼院百名師生共同歡慶佳節。孫先生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退休後,一直都希望能在有限的能力中回饋社會,而孩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因此在兒童節及聖誕節皆邀請高雄地區的家扶中心及育幼院師生一起共享『美時』與『美食』。也希望在能力範圍內能將此活動持續下去,甚至延伸至更多地區或領域,如老人安養機構或流浪動物照護等。並透過自己微薄的力量拋磚引玉,盼望社會上 更多有志之士能共襄盛舉。」

圖說: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熱絡,所有人心中留下溫暖的記憶。(高雄萬豪酒店提供)

高雄萬豪酒店總經理曾維昌表示:「孫先生一直都熱心公益,連續兩年在高雄萬豪酒店舉辦多場公益慈善餐會,酒店全體員工也非常榮幸每年都能加入孫先生的行列。」

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熱絡,聚餐結束後主辦單位更貼心準備應景的造型薑餅當禮物,看著大、小朋友臉上的幸福笑容,想必會成為所有人心中溫暖的記憶。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