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吳宗憲的VVIP極重要客戶?誰就是共犯!

分享:

誰是吳宗憲的VVIP極重要客戶?誰就是共犯!

2019/07/23 00:00:00文/

國安局特勤人員吳宗憲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1條菸有10包,9800條菸共9萬8000包,有相當菸癮的人如果每天抽1包菸,吳宗憲夾帶的私菸可讓他抽268年!如果說這件國安局官員走私香菸是吳宗憲個人行為,那可是天大的笑話,更荒唐的是,據報導吳宗憲還不抽菸!於是問題來了:誰是真正的買主?誰是幕後共犯?

吳宗憲藉總統出訪,從7月8日起,透過華航免稅品系統後台下了5筆訂單,金額高達645萬元,都是用同一張信用卡刷卡,訂單的出發航班編號1588,就是總統專機代號,1587是回航代號,UVF是聖路西亞機場的縮寫。據調查局搜查,9200條香菸藏放在華航倉庫,紙箱貼上VVIP(極重要的客戶)標籤,600條菸放在機艙。

吳宗憲向華航訂購免稅菸品,華航聲稱依規定申購,但國人入出境只能憑護照購買1條香菸,華航豈能不知?訂購數量如此龐大,訂購的身分、總統專機又如何敏感,如果沒人包庇護航,社會大眾會相信這種漫天大謊嗎?再者600條菸如何藏在機艙,也不是路人甲可以辦到,調閱機場倉儲的監視系統,第一批共犯應該可以逐一現形。

目前調查,9200條菸裝入行李櫃一直存在華航保稅倉庫, 7月22日中午總統專機抵達桃園機場前一刻,行李櫃才搬上5輛小貨車,混入總統車隊從國賓通道離開機坪,企圖禮遇通關夾帶入境。調查局和海關見時機成熟才收網,在機場逮捕吳宗憲、在國賓通道攔截車輛。這5輛貨車如何偽裝成特勤車輛混入總統車隊,誰在掩護誰就是共犯!

但主嫌是誰?金流是最好的線索。吳宗憲少校用一張信用卡就可以刷了645萬元,外界一定沒想到國安局官員的財力如此雄厚,那這筆買菸的鉅款從哪來?不抽菸的吳宗憲又要把走私的9800條香菸交給誰?目前國安系統放出的消息是:一、偵查不公開。二、香菸可能是團購。如此帶風向可以卸責,吳宗憲就是替死鬼。

如果我們相信國安局官員幫同事、幫朋友、幫同學、幫家人團購的說法,那吳宗憲就真成了替死鬼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