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生變市長 柯文哲無奈「走投無路啊」

分享:

從醫生變市長 柯文哲無奈「走投無路啊」

2019/07/24 14:30:0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嗡嗡嗡市政體驗營」中,接受參與體驗營的小學生提問,面對挑戰的問題類型天馬行空極有創意,其中一位小學萌妹提問「#為什麼從醫生變市長」,#柯文哲 當下用無奈的語氣說出「走投無路啊」,讓全場笑翻,接著柯文哲就低頭不語寫他的文件,當全場都在以為他還會再回答時,柯突發一語「講完了」,再度引發全場大笑。

 

還有小朋友問到台北市的自來水是否可以生飲,「市長會直接從水龍頭裝水喝嗎?」柯文哲回答,他水壺的水都是隨扈幫忙裝的,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裝的,其實台北市的自來水水質夠乾淨,是可以生飲的,柯文哲要小學生「你喝喝看有拉肚子再講,通常是沒有問題的」,這個回答,也讓現場笑聲不斷。

 

影片發布,網友在柯文哲的臉書紛紛表示,「誠實豆沙包阿北,就是你了」、「會這麼認真回答沒有投票權孩子的人大概只有柯文哲」、「柯P好強,不論什麼問題,回話都有很強的理念及規劃」。也有網友認為「市長,他們還只是孩子啊~~~~也太嚴肅了吧」、「大巨蛋這段應該說給那些在旁邊說三道四的聽」、「哇~孩子們的提問真的很有水準啊!

 

再一次成功圈粉小朋友的柯文哲,面對小學生的萌言萌語,回答問題身段降到與小朋友等高,親民形象著實加分不少。一句「#走投無路」雖是玩笑話,但還是要提醒柯P,接下來到底是要把任期做滿,繼續帶領讓台北市更好,還是決定挺身面對 #2020總統選戰,接受台灣全民考驗,這條路可千千萬萬要選對了,別再開玩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