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忘知遇之恩? 柯:韓早已還了

分享:

韓國瑜忘知遇之恩? 柯:韓早已還了

2019/07/25 00:00:00文/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說,柯文哲離年紀大的選票越來越遠,柯表示,年長者支持度他本來就不高,不是流失,這點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25日最新公布民調結果顯示,在40歲以上的族群,韓的支持度的確勝柯;而針對韓國瑜近來開始批評柯,是否忘了柯的「知遇之恩」?柯出席翡翠水庫專管工程動土典禮後受訪表示,去年韓沒北上站台已經還他了。

至於回應韓國瑜所謂的中心思想,柯文哲說他的態度就好像當醫生,中心思想是把病人救活,讓病人健康一點;所以作為政治人物,不管當台北市長或什麼的,其實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整體利益,還有人民最大福祉,而且還要考慮到長期的問題,就這樣而已啊,「難道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叫做中心思想,不會吧?」

媒體也問柯文哲,是否覺得韓最近批評自己是忘了知遇之恩,柯說,有競爭也不是壞事,沒有以前幫助過人家就叫人一輩子記得的道理,這沒有什麼,「坦白講去年他沒北上站台已經還我了」。

2020總統大選目前已呈現國民黨的韓國瑜和民進黨的蔡英文激烈對決局面,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的確攸關大選局勢。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藍綠對戰時,韓國瑜支持度37.2%,蔡英文34.5%,兩人差距僅2.7%;若柯文哲加入戰局,韓國瑜支持度33.3%,蔡英文26.2%,柯文哲21.7%。所以柯文哲選不選,確實舉足輕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