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逆女不願工作,狠揮刀砍母

分享:

公主病?逆女不願工作,狠揮刀砍母

2019/07/26 17:21:25文/

現在社會實在亂!日前有兩名網友,接連在臉書PO文嗆要隨機殺人,躲在螢幕後逞一時之快,最終除了當場「認慫」外,就是神隱,完全不替自己言論負責。不過24日台中梧棲區一名16歲少女真抄西瓜刀砍母,甚至當街狂追親媽百公尺,直到媽媽跑到附近機車行求救後,才避免慘劇發生。

據了解,顏女媽媽為讓女兒多點社會歷練,趁暑假幫找打工,但顏女不願意,母女倆因此發生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怎料顏女竟突抄起西瓜刀,毫不留情對媽媽揮砍,就連媽媽驚慌逃跑也不罷休,宛如「修羅」斑窮追不捨。最終造成母親左後背撕裂傷,左上臂兩處撕裂傷,傷口約6至10公分,左後頸也有撕裂傷。

顏姓母女雖是單親家庭,一直住在外公、外婆家,但鄰居表示,一家人感情很好,還曾羨慕能三代同堂,如今竟發生如此逆倫慘事,讓原本只是單純叛逆少女不服媽媽管教的家庭小事,瞬間跳升社會案件,也讓身處案發現場的機車行老闆嚇得跑去收驚。

對此,不少人反諷「這就是教改成功」、「長時間的社會縱容、挑動社會階級、世代對立,最終成就這個逆倫事件,主事者,你們高興了嗎」,也不禁讓人深思,現在小孩是否都太養尊處優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