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年底插旗台北 風格台灣味!

分享:

WeWork年底插旗台北 風格台灣味!

2019/07/30 08:29:29文/

台灣共享辦公室,近年來逐漸增漲,並且成為年輕的創意家、新創公司的首選據點,目前台灣有24間共享辦公室公司,可是真正只有6間包含「德事商務中心」、「雷格斯 / Spaces等」、「Kafnu」、「The Hive Taipei」、「JustCo」、「WorkTech」在掌控市場。世界各地的共享辦公室都有以下優點,擁擠的城市裡擁有大坪數的空間,裝潢與家具齊全跟開放與私人空間。  

上海靜安區WeWork共享辦公室

2019年7月美國第二大龍頭、共享辦公室的WeWork公開宣佈在台灣插旗,第一間將設立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交易廣場二號,總共有8個樓層,預計今年底開幕。

根據了解,WeWork的台北辦公室走簡單風格,以白色水泥搭配橡木為主,辦公室內會注入許多台灣獨有的元素,例如復古雕刻花玻璃、壁畫和藝術品來陳述海洋、樹林與台灣人的故事。  

上海靜安區WeWork共享辦公室

保留當地特色是WeWork一貫的設計主軸,從上海靜安WeWork共享辦公室來看,把原有的老房子加裝金屬跟木頭元素,以翻舊復新的概念,創造復古工業風的辦公室,從外圍看,就像普通的辦公大樓,進到內部才能發現它獨特的一面。保留原有的歐洲式建築物特色,讓承租者享受到異國風情,使用綠色鐵柱與木製階梯,來代表中庭的大自然,半透明玻璃屋頂,不僅帶進和煦的陽光還朔造開闊的空間感。 

WeWork冰淇淋日

 

WeWork共享辦公室不定時舉辦活動,並邀請正在辦公室裡面的全體人員一起參與增加辦公室互動。目前私人辦公室(2人以上團隊)月租40,700元新台幣起,流動辦公桌約11,900新台幣,更多的資訊可以在WeWork官網上查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