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發片 來勢洶洶! 品冠 vs. 張信哲 暖男情歌大PK

分享:

暑假發片 來勢洶洶! 品冠 vs. 張信哲 暖男情歌大PK

2019/07/30 06:58:23文/

​升格當爸的品冠,化身《幸福指南編輯部》總編

菜鳥下海打工挑戰3分鐘內特調「珍珠奶茶」

變身「叫賣哥」手比愛心撩妹 高唱〈珍珠奶茶〉女客人羞喊「可以」

初體驗成功挑戰特調珍珠奶茶 一雪過去不堪回首打工經驗前恥

專屬自己幸福甜度〈珍珠奶茶〉


 

 品冠在所有讓人感到幸福的食物裡,選擇以這項風靡世界的茶飲「珍珠奶茶」形容愛情的幸福感。因珍珠奶茶可以自訂甜度、冰塊等,完全按照個人口味定製,是自訂幸福最確切的延伸。品冠解釋:「用珍珠奶茶形容愛情是非常甜蜜的,有時候在愛情裡面,不一定每一天都是全糖。有時候半糖、微糖,反而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甜蜜。」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推出新歌《沒資格難過》,這首歌是林育賢導演電影《跳舞吧!大象》片尾曲,更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昨(26日)上映更讓所有人驚喜,原來,張信哲是片中最大彩蛋,在電影《跳舞吧!大象》中客串演出!

 

 林育賢導演新作《跳舞吧!大象》是部勵志喜劇片,電影主要講述昏迷15年後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體重兩百斤的女主角,和號稱曾赴法學習現代舞的教練「皮鮑十」(艾倫飾),共同追逐舞蹈夢想的喜鬧故事。執導《沒資格難過》MV的陳映之導演,以艾倫飾演的角色-「皮鮑十」做發想,想創造一個前傳 , 呈現「皮鮑十」過去的故事。張信哲則是這部電影最大彩蛋,他在《跳舞吧!大象》裡客串的角色是「Sky葛格」,在設定為前傳的MV中,年代往前飛到1995年,Sky、皮鮑十和女主是中學生,重現少年時期影響主創們至今的青春紀事。MV中還設計「P.S I Love You」的橋段,P是皮鮑十,S就是張信哲飾演的Sky。

   張信哲《沒資格難過》MV採時光交錯手法鋪陳劇情,由一開始夜晚小麵店與艾倫的相遇,再偶遇歡聚之後,兩人各自回到自己的空間,想起青春未竟的夢想而遺憾,當時年少的艾倫和女主角一起練舞,少年Sky為他倆彈琴伴奏,三人雄心壯志參加比賽,隨著劇情推展,女主卻在大賽中缺席了,也在此時帶出了貫起MV和電影的關鍵點。張信哲用意很深,他表示《沒資格難過》和電影《跳舞吧!大象》很不一樣,當初在定調這首歌時,是以艾倫的角色作為出發點,「但喜劇不一定要配很活潑、歡快的歌,當你用比較收斂、內在的東西,反而能激發、感受到歡笑背後讓大家想的東西。」

 

更多“品大咖”深度專訪,請持續鎖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