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小雀斑"艾迪 "秋季型人"都是帥哥美女?

分享:

奧斯卡影帝"小雀斑"艾迪 "秋季型人"都是帥哥美女?

2019/09/11 04:33:15文/

第一印象:腳踏實地、老實、耐心、包容、堅強、行動漫、情緒變化慢

秋季被稱為收割季,也是收穫最多的季節,因此自古流傳,出生在秋季的人都是美女與帥哥。

秋季人是四季中最成熟而華麗的代表,應此要選擇渾厚、濃郁和華麗的顏色,才能襯托秋季人高貴、成熟的氣質。

而秋季型人也分為:深秋型、柔秋型和暖秋型三種不同類型,抓住自己的型,更容易判斷適合自己的顏色,如此一來在選擇衣著、飾品等搭配上,更不容易踩到雷。

 

從髮色判斷起

判斷自己的髮色流程,首先要先找亮一點的空間,但不能有光直接照射,再來用手抓起一小戳頭髮,並用鏡子(推薦)或拍照(可能有誤差)的方式,觀看自己的髮根,這樣就可以確保自己最正確的髮色,須注意的是,這個判斷準則是以原有髮色為主而非染髮色。然而,斷定髮色較困難,因為頭髮的顏色有分色調與深淺度,建議先分析自己的色調,再去比對深淺度。

從眼色判斷起

判斷自己的眼睛顏色其實很簡單,只要再有燈光或陽光底下,往鏡子裡面去看,就可以看出自己最正確的眼睛顏色,其他方式包含,再有燈光照明底下,用手機拍照,這樣一來就可以比對網路上提供的顏色列表。

從膚色判斷起

判斷自己的膚色準確的方式就是看手腕,使用手腕上的血管來斷定自己的膚色,血管顯藍表示冷系膚色,血管顯綠表示暖係膚色,手腕是身體暴露在外最白皙的部位,應此得出的解果也會最準確。

參考顏色

顏色列表有限,是才取淺到深的主要顏色當參考

秋季人適合暖色系的成穩色調

秋季型人的NG用色

偏亮或混雜一點冰冰的顏色,建議秋季型人不要選用,但也並非絕對,經過搭配還是能呈現好效果。

 

秋季名人介紹與顏色搭配

 

深秋名人 丹佐·海耶斯·華盛頓

曾經得過一次東尼獎跟兩次金球獎,演過奪天書、震撼教育、煞不住、臥底等電影。

圖片來源:Super Stars Bio

美國好萊塢知名演員Danzel Washington是深秋名人最佳代表,他深銅色的膚質,黑色頭髮,深咖啡的眼睛,證明他是典型的深秋型人

 

圖片來源:Cocoa Chicks CritiQues

從這張照片可以注意到,他穿的黑色襯衫使他看起來更暗沉,再搭配鼠灰的西裝外套讓整體感很沈重。

 

顏色搭配

圖片裡面的模特兒不一定屬於這個季節的人,請關注衣服顏色搭配為準

圖片來源:Pinterest

南瓜色適合搭配灰褐色,來做一個明亮度高與低的對比。

圖片來源:IC

Fashion Now 2019 Spring/Summer

同色系搭配:水藍色搭配中國藍跟一點點白做點綴

圖片來源:Canali

不同深度的米色搭配反差較大的紫紅色

圖片來源:Wooddeers

中國藍與米色的街頭風格

 

柔秋名人 愛德華·約翰·大衛·「艾迪」·瑞德曼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曾經演過丹麥女孩、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悲慘世界、愛的萬物論等電影

圖片來源:Robert Maxwell / Variety

英國知名演員-約翰·大衛·「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獨特的棕色帶點金底髮色,淡米色的皮膚,淺褐色的眼睛,說明他是柔秋的代表人物

圖片來源:Doug Peters / Empics Entertainment

䩞子色西裝外套看起來時尚,同時讓他的五官特別亮眼

 

顏色搭配

圖片裡面的模特兒不一定屬於這個季節的人,請關注衣服顏色搭配為準

圖片來源:Esquire

水蜜桃色牛仔外套

圖片來源:Pinterest

鳥蛋藍屬於一種很特別的顏色,只要搭配的好就會很有品味

圖片來源:Lookastic

薄荷綠親爽與大膽,適合搭配同色系或牛奶白

圖片來源:The Idle Man

駝色與棕色的搭配看起來成熟、專業

 

暖秋名人 魯伯特·亞歷山大·洛伊德·葛林特

看完下面的圖,叫不出名字也一定認得出來,相信大家還記得他曾經在哈里波特(Harry Potter)裡面扮演榮恩·衛斯理(Ron Weasley)的角色。

圖片來源:Twenty Two Words

英國演員-魯伯特·亞歷山大·洛伊德·葛林特(Rupert Grint),擁有橄欖綠的眼色,象牙色的皮膚跟中金色的頭髮,證明他是暖秋的代表人物

圖片來源:Pinterest

深米色的西裝搭配紅棕色的領帶,使他的臉部特質更加立體

 

顏色搭配

圖片裡面的模特兒不一定屬於這個季節的人,請關注衣服顏色搭配為準

圖片來源:Stitched Words

焦橘色、松綠色、深紅棕色的組合散發永不老的魅力

圖片來源:Boxy

橄欖綠、松綠、米色搭再一起很和諧又獨特

圖片來源:D’Marge

鈕油色配上簡單的牛仔褲就超有型

圖片來源:Fashion Beans

栗子色與顏色相近的紅棕色混在一起穿就給他人穩重的感覺

 

秋季型人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有沒有更了解身為秋季人的自己呢?

如果發現自己不屬於秋季型,歡迎再閱讀其他季節的特徵與搭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