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發文宣告分手阿達

分享:

LULU發文宣告分手阿達

2019/07/31 03:23:42文/

今年站上金曲獎舞台獨挑大梁主持,成為年紀最輕主持人的LuLu,卻在事業風光、攀上另一高峰後,結束與歌手阿達四年感情,驗證了「事業得意,情場失意」。提出分手的是LuLu,說原因就是因為工作多,兩人聚少離多。

當初看到這一對曝光,其實有點童話,因為LuLu可愛女孩、開朗,搭配上粗曠又不是花美男的阿達,形成有趣對比。這幾年女孩事業蒸蒸日上,男孩則小火慢燉,但遠遠追不上女孩的速度。我猜想,也許速度造成了差距,不免多了「空白格」。

只是看到這對分手,有一個好奇是,成功的女人,或者說經濟獨立的女人,物質上可以完全滿足自己,如果心靈層面不能滿足,又何必需要另一伴呢?這也是很多現在的女孩面對的課題吧,「先學會愛自己」後的獨立堅強,男人想要超越也不簡單。

事實上,女強男弱還是很少很少人可以接受,吧,傳統社會還是期待男方照顧女方,也因此讓很多男性一直想要等到自己能力足夠,才願意開口去承諾對方。真實生活中,看到的更多例子,其實是大齡男子跟嫩妹結婚,因為嫩妹(二十八歲以下)有一點點一點點事業基礎,但又能滿足大齡男子的優越感跟成就感。

但看到報導,阿達在LuLu忙於金曲時,仍就扮演著稱職的男朋友,為辛苦準備主持的LuLu煮了雞湯,體貼關懷備至,連被分手後說的也是「還能有未來的可能」。分手能夠看起來沒有埋怨,除了可能是因為公眾人物,也真的是彼此祝福的分手,這聽起來容易嗎?想想你的分手經驗,容易嗎?

前兩年,我的一對交往二十年的朋友分手了,分手經歷了一番勾勾纏,畢竟習慣每天報備、彼此關心,就連喝醉時,包包手機丟掉,都還是能自動導航到對方家中,但終究是分手了,所以還是拉開距離,各自交往了其他人,只是這個階段的故事結尾是「後來他們結婚了。」

有時候「分手不是結束,而是前往更多可能。」畢竟還有一些愛情是多年之後,重新認識自己之後,跌跌撞撞、不同的摩擦當中,學會感情恰恰的應對進退,才確定誰是能夠一生的伴侶。而LuLu跟阿達其實都還年輕,也許都還需要兜兜轉轉,才知道自己的形狀。

所以才說,擁抱分手有時能夠迎來更多幸福。

#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
#適合自己的就是對的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