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韓國瑜仍領先 打趴割草行動

分享:

最新民調韓國瑜仍領先 打趴割草行動

2019/07/31 03:30:15文/

針對 #2020總統大選,從各家媒體最新民調來看,若是藍綠對決,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 #韓國瑜 差異極小,勝負可說都在誤差值內;但,若台北市長 #柯文哲 決定加入戰局爭大位,目前態勢仍由韓國瑜領先,蔡英文和柯文哲則在伯仲之間。而依《聯合報》29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尚未鬆口是否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25%的支持度超越 #蔡英文 的 22%。

對照韓國瑜相對看好的民調支持度,「#公民割草行動」與「Wecare高雄」日前號召30萬市民「一起大幹一場」,發起連署罷免韓國瑜,狀況可能就有點掉漆了。有網友PO出照片說「擁有20萬份連署的反韓集會在高雄舉行,連署規模如此之大的超大型的集會,嚇死人了」、「穩到不行」。但從各家媒體的新聞畫面看來,罷免人潮好像僅聚集在舞台前方。

不少網友「撿到槍」反嗆:「只有400人很漏氣 這個假議題趕快結束 以免遺笑萬年」、「這還是在市區,才這麼點人,我看柴山的登山客都比這還多人」、「我看政黑的韓黑全到場都比這個多,真不認真」、「我家廟口去看布袋戲的都比這多....」、「怎麼,是沒香菸可發了嗎?」、「嚴重假新聞 !!! 繼「超買」之後的「超算」事件,哈哈 !!!」。據了解,這次活動實際到場人數應該不到400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