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品觀點 黃金品客》投稿海選

分享:

《2019品觀點 黃金品客》投稿海選

2019/07/30 16:00:00文/

《2019品觀點 黃金品客》投稿海選

【投稿主旨】

「品觀點」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是堅持深度、中立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

 

因此,我們更需要了解民眾的心聲,你對台灣現行的政黨政治、政治人物有甚麼想說的話嗎? 趕快來品觀點投稿,由人民的角度來看政府,做自己的記者,分享你獨到的見解、你想挖掘的秘辛、你想監督的觀點,活動表現優異者將可優先成為品觀點網站的「黃金品客」專欄創作者!

 

【主辦單位】

品觀點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獎勵方式】

第1名(1名):

『黃金品客』榮譽委任狀一只

新台幣20,000元

有機胚芽米糠麩3入組(市價NT$900)

健康卓越維他命C+鋅+B群發泡錠2盒入(市價NT$510)

 

第2名(2名) :

『黃金品客』榮譽委任狀一只

新台幣10,000元

有機胚芽米糠麩2入組(市價NT$650)

健康卓越維他命C+鋅+B群發泡錠2盒入(市價NT$510)

 

第3名(2名):

『黃金品客』榮譽委任狀一只

新台幣8,000元

有機胚芽米糠麩1入組(市價NT$350)

健康卓越維他命C+鋅+B群發泡錠1盒入(市價NT$250)

 

【投稿說明】

1. 本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

2. 投稿名義以「個人」參加,以一件為限,稿件限定未曾發表(含網路、部落格、PTT、國外網站),且不得一稿數投。

3. 未入選者及資格不符者,主辦單位皆不另行通知。

4. 第一階段作品投稿後,主辦單位將安排第二階段的實際貼文排程,讓參賽者的作品實際於粉專上發布,優勝標準將以作品與民眾互動之成效為主,各參賽者可為自己的影片集氣。

 

【投稿時程】

  • 第一階段-投稿期間:2019/08/01-2019/08/23
  • 第二階段-決選期間:2019/08/26-2019/09/01
  • 第三階段-得獎名單公布:2019/09/04

 【聯絡窗口】

窗口:陳小姐
電子信箱:runa@pinview.com.tw

 

智慧財產及隱私權聲明書

  1. 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涉及暴力、色情、譭謗等違反善良風俗者,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立即取消投稿及得獎資格,其衍生的民、刑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2. 參賽者者之相關資料皆應正確並與報名資料相符,若有資料有不全、偽造或不實者,或違反本活動辦法,執行單位有權不予參賽資格,亦無告知之義務。如已領取獎項,主辦單位有權向其追繳已領取之獎項。如未獲獎作品恕不另行公布。
  3. 所有參賽作品上傳後不得修改,而且概不歸還,自行備份留底。
  4. 參賽作品之著作權為作者所有,但同意無償提供主辦單位及其合作本活動之相關第三人,擁有自由展示、運用、重製之權利,且不對主辦單位或其授權之人主張著作人格權。
  5. 參賽者均以個人名義報名參賽,須滿20歲,經查證若有不實,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參賽者資格。若對主辦單位造成損失,主辦單位保留追究之權利。
  6. 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個月內無法取得聯繫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7. 本活動獎項以公告之獎品或獎金為準,得獎者不得自行要求更換其他獎項或將其領獎之權利轉讓予第三人。
  8. 得獎者之獲獎獎金,依各國、地區之所得稅代扣代繳辦法,由主辦單位依法代扣。
  9.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於網站公布之。
  10. 若因本約定涉訟者,則雙方同意以主辦單位所在地之當地法院為訴訟法院。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本人參加由品觀點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之2019品觀點 黃金品客(下稱本活動),為尊重及保護參賽者資料,主辦單位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網路安全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主管機關相關法令規範制定此保密措施,以維護參賽者資料的安全性、完整性、正確性及確保資料利用目的之合理性。本活動基於以下所述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利用與保護參賽者之個人資料。惟參賽者若不願意提供資料予主辦單位,為使本活動能順利辦理,主辦單位將無法接受參賽者報名。

 

本活動之主辦單位將基於參賽者參與本活動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參賽者的個人資料,類別為識別類,識別個人者,利用於以下事項,請知悉:

 

  1. 參賽者資料蒐集方式:主辦單位擁有參賽者的資料,係因參賽者參與主辦單位辦理時所提供。
  2. 資料儲存、保管方式:主辦單位取得參賽者的資料後,將依相關作業規範建檔並儲存資料庫,同時嚴格控管資料之存取,主辦單位得於業務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
  3. 蒐集之目的:辦理本活動所需,主辦單位得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的情況下蒐集並利用參賽者的個人資料,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參賽者之個人資料予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4. 相關規定:其他未敘明事項,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主管機關相關法令規範

 

此致

品觀點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