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支持韓國瑜? 王金平:我支持中華民國啦!

分享:

團結支持韓國瑜? 王金平:我支持中華民國啦!

2019/07/31 03:40:11文/

據報導,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日前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一度脫口表示「希望國民黨更團結,而團結就是支持」。但是,當記者再度確認是否支持韓國瑜時,王金平卻立即改口,還連說兩次「團結就是支持中華民國」,至於是否支持韓選總統,以後再說,自己還是會勤走基層,傾聽民意。

王金平說「團結就是要支持中華民國,一切以維護主權、鞏固主權,讓中華民國永遠能生存發展茁壯,人民過好生活,是大家共同目標,大家一定要團結」,還說,自己支持韓國瑜,是支持他選高雄市長,做好市長,到現在仍是這個態度,因為他現在還是高雄市長。

王金平表示,韓國瑜現在只是國民黨提名人,還沒向政府登記參選,還不是候選人,但黨一定要團結。至於自己是否表態,要再看看社會各界情勢變化,也要看上天安排,一切言之過早。王還強調現在就是勤走基層,繼續傾聽民意,關心大眾,聽聽大眾的意見與心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