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爆料者曝光?! 黃國昌:白痴又可笑

分享:

私菸爆料者曝光?! 黃國昌:白痴又可笑

2019/07/31 07:30:00文/

國安私菸案爆發至今,這把「菸火」四處竄燒,讓很多人都亂了套,有說不清楚的記者會,不知所云的道歉,也有提油澆火救主子的豬隊友。現在還有媒體報導指出,全案的「深喉嚨」是新北市調處新店站某組長。對此,立委黃國昌表示,真是既可笑又白痴,支持該調查員對媒體提告。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真是既可笑又白痴,竟然說我的深喉嚨是調查員,哈哈哈!鼓勵那個衰洨被咬的調查員去告,要點民事賠償金也不錯」,黃國昌更嗆「不具名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爆料,議員出來打球啦!」

私菸案目前已進入司法調查當,偵查不公開,但民主社會,全民最終都有知道真相的權利,相關單位不一次好好說清楚,耍得大家團團轉,剛好便宜了想要亂帶風向,故佈疑陣混淆視聽的「有心人士」。

對此,網友們也忍不住怒吼「是誰檢舉很重要嗎?方向完全錯了,連告密信都有,如果是這樣,誰敢檢舉」、「真的很可惡!直接把檢舉人公開來,是想害死誰?」、「又用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當作解決問題,這些商人政客真噁心。」、「把提出問題的人找出來處理掉,台灣人的最愛」。也難怪全民都要怒了! 再這樣胡亂瞎搞,試圖「殺雞儆猴」,接下來還沒被揭發的積習陋弊,貪贓枉法,誰還能勇敢吹哨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