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連開兩個月貪爽 帳單跌破眾人眼鏡

分享:

冷氣連開兩個月貪爽 帳單跌破眾人眼鏡

2019/08/01 07:45:00文/

夏日高溫逐漸攀升,雖然想一直投入冷氣的懷抱中,但一時的舒服換來的可能是乾癟的荷包,及接下來的苦日子,因此大家都不敢太放肆。不過仍有一位桃園勇者,狠下心來連兩個月不關冷氣,決定先爽再說,帳單一來,原以為至少破萬,不料竟然只要1018元,讓他大呼意外。

 

該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分享從他5月27日到7月24日期間,將自己5坪房間中的變頻冷氣,設定為26度,24小時連吹兩個月,最後竟然只要一千出頭的電費。

發文一出,馬上引發同樣受熱浪荼毒網友們熱議,有人好奇問「哪個牌子」、「真假?」、「只開一台嗎」,有人則讚聲「變頻真的省!我10坪,24小時24度,兩個月也不到一千」、「真的,變頻超級省,現在每天開10小時,假日開整天」。

此外,冷氣專家也表示,其實冷氣不要開開關關才是省錢的關鍵,因為開機就是最高耗電之時。經過實地測驗和網路鍵盤手分析後,想必會讓不少人放心的讓冷氣大解禁,而變頻冷氣也可能成為今年夏天的超夯搶手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