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20歲 史上最大最多最好康

分享:

漫博會20歲 史上最大最多最好康

2019/08/01 12:30:30文/

一張票看三大展

2019年8月1日,「第20屆漫畫博覽盛大開幕」,和「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跟「台灣電玩電競產業展暨國際虛擬/廣增實境應用展」合辦,現場有許多粉絲到場,每一個攤位也擠滿的人潮。

第20屆漫博會是全台唯一結合動漫、漫畫、遊戲與電競的展覽會,現場的展示藝術與雕像都相當厲害,廠商也設立競賽區域給群眾對戰。主辦單位考慮人潮的關係,把攤商中間的道路規劃的很寬長,可是熱門出版社與活動主台還是水線不通,這次廠商請來滿多Cosplayer,相對的粉絲比員工更熱血,現場有一位爺爺打扮成「美少女戰士」,到處都有隱藏版的驚喜。

 

神級作家簽名

這次活動請來知名作者、聲優、漫畫老師,廣大的粉絲可以到官方網站看各大活動的時刻表,或排隊搶購福袋。

8月5日閉幕,還沒決定會暑假要去那裡的觀眾們,可以考慮去「第20屆漫畫博覽會」走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