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封「時光旅人」望出驚言 等來的是空虛、寂寞

分享:

王世堅封「時光旅人」望出驚言 等來的是空虛、寂寞

2019/08/02 08:51:05文/

昨天(1日)農曆七月鬼門剛開,「政壇恰吉」王世堅馬上發威!他先前就曾預言台北市長柯文哲會組黨,果然鐵口直斷,讓網友們大呼根本「時空旅人」,讓他信心爆棚,如今乘勝追擊,卻不知是否久未「還俗」,口技生疏,要以八個字嗆爆柯,卻一直梗在喉嚨,充斥著一股「只放臭屁、卻不拉屎」之感,讓人著實憋屈啊。

王世堅今年一月斷言柯組黨,不僅大譙柯文哲是一個騙子組成詐騙集團,甚至衍生經典語錄「獨騙騙不如眾騙騙」,當時民眾只覺得他又在「練笑話」,豈料「世堅語錄」還真經得起考驗,柯P的「台灣民眾黨」讓所有人對王世堅跪服,直喊先知。

如今選情再起浮動,眾人也趕忙再去求王先知解惑,王世堅受訪雖想再語出驚人,無奈神啟尚未降臨,四分半鐘訪問中,連放話3次「我不客氣的說」,卻都馬上陷入一陣空白、沉默,一旁的記者被吊足胃口,不斷吸氣吐氣、吸氣吐氣等爆點,迎來的卻是空虛與寂寞,「尷尬癌」瞬間蔓延,眾人不禁噴笑、翻白眼,而王世堅也很無助,最終甚至已經呈現一副「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要說啥?」的無措感。

看在王世堅難得的詞窮、可憐樣,網友充當幕僚幫他發八字箴言「拍拍波呸 溫柔優美」、「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不分立委 給我一席」、「喔 氣氣氣氣氣氣氣」;也有網友提醒,說說你的創世名言「獨騙騙不如眾騙騙」就能呼攏過去了啦,當然也有人聖母心大發,大喊「別欺負恰吉」。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