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反目民進黨嚇到吃手手!

分享:

時代力量反目民進黨嚇到吃手手!

2019/08/02 11:05:57文/

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宣布組黨後,時代力量的林昶佐也宣布脫黨,政壇瞬間大洗盤,讓民進黨嚇到「吃手手」!如今更外傳新政黨可能吸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讓綠營人士「剉咧等」。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也在臉書PO文,對於黃國昌是否脫黨,她心急如焚,心情跟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宣布參加總統初選那天差不多沉重,因為黃一旦投向柯文哲,蔡英文也沒戲唱了,選舉更可能直奔終點。

胡采蘋表示,柯文哲組黨消息傳出後,很多人說她神預測,但這都是她親身經歷過,中國用一日一爆料的方式痛打知識偶像,讓公眾人物遭受輿論控制、被網軍掌控言論版面、被大量製造似是而非的語言摧毀,因此早已懂得世道險惡。

這兩個月在有根據的揣測下,預測對方的行為模式,從國安菸到高璐,再到民進黨議員爆料深喉嚨,對於接連「中獎」,她分析爆料者「沒有感覺到那是什麼,只是為那些事情感到義憤填膺,像一個受到委屈的人反擊對方、強烈不滿」,然而一連串事件的用意,讓所有反統一、反中共的政治實力分崩離析。

另外,胡采蘋也認為,黃國昌個性向來直來直往,雖然知道他並不是一個壞人,但就怕他「好傻、好天真」,有壞人裝善良接近他也沒警惕,對於近期一連串的爆料,讓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關係緊張,甚至在「連續兩個星期迅速走到惡劣的極端」。她不相信是巧合,直指這些醜聞曝光?在柯文哲組黨之前,「究竟誰才是最大得益者?」值得深思,但千萬不要在此時發生內鬥,讓他人坐收漁翁之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