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組黨 粉絲怒轉柯黑  韓國瑜:他必選總統   

分享:

柯P組黨 粉絲怒轉柯黑  韓國瑜:他必選總統   

2019/08/01 16:00:00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籌組「台灣民眾黨」,不僅引發蔣渭水後人砲轟柯文哲消費蔣渭水,「柯粉」也紛紛表態轉「柯黑」,準備在柯文哲創黨大會,當天到現場舉辦「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雖表示,很意外柯P組黨,但他以3點分析,堅信柯會參選2020,更斷言柯的新政黨將在國會拿下8至10席立委席次。

這場「柯文哲周邊產品拋棄大會」,活動發起人「音地大帝」向網友喊話「曾經是柯粉的你,曾經把柯文哲視為台灣政治新希望的你,現在是否覺得起賭爛,想要一把火燒掉你曾經買過的周邊產品?」活動發起不到一天,吸引超過6000人表示「會參加」或是「有興趣」。

「前柯粉」們紛紛PO出以前捐款贊助柯文哲得到的周邊商品,包括柯文哲簽名及競選宣傳品。留言區一片哀號「我家竟然還有這種髒東西」、「不解當初為什麼會買這麼廢的東西,而且還很難用」。還有網友留言暗喻「人跟包裝起來的商品一樣,外觀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等把外包裝拆掉之後,才知道中看不中用」,還說「現在看到柯的嘴臉只有倒彈」、「我支持過,失望過」、「曾經的真愛,而今他太太叫我們1450(指民進黨網軍)」。

柯粉轉柯黑,向來飽受「韓黑」攻擊的韓國瑜直接斷言,柯一定會參選總統。第一,他有他的理想性格,有他的理想目標;第二,他現在是第三勢力最強的人;第三,台北市是首都且為政治與經濟中心,他的言行受海內外高度關注,動員能量很強大。

韓國瑜還認為,柯文哲本身有抗跌性,而這個抗跌性約落在25%左右,若是將柯的抗跌性折算成全國立委得票數,要搶下8到10席都有可能,韓說「這是柯P可以一較短長,參與這場戰局最重要的本錢和他的籌碼。」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