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隨機殺幼童!? 媽媽大叫"我的孩子在哪?"

分享:

英國隨機殺幼童!? 媽媽大叫"我的孩子在哪?"

2019/08/05 09:55:04文/

英國倫敦泰特美術館(Tate Modern),當地時間周日下午2時45分,一名6歲男童從10樓掉到5樓平台!
目擊者指出,企圖殺害6歲男童的是一位17歲少年,警方抵達現場前,群眾已經將嫌疑犯壓制在地。倫敦空中急救隊迅速趕到,醫療人員第一時間也在現場幫少年治療,再由急救隊送至醫院。

圖片翻攝 / BBC

警方表示,男童處於危急情況,同時他們也會努力協助他的家人,警方也透露嫌疑犯與敗害男童不相識,目前已企圖殺人名義逮捕少年。美術館發生慘案當下,一時遭到封鎖,不過館內的參觀遊客之後獲准離開。

根據BBC報導,目擊者Ms. Barnfield,聽到一聲巨響,轉過就聽到一位媽媽大喊「我的兒子呢,我的兒子呢?」(Where's my son, where's my son?)。

 

泰特現代美術館 #小貼士

位於泰晤士河(River Thames),2000年開幕,每一年大約有590萬人造訪。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