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任韓發言人 陸夫妻嗆韓「亡國佬」

分享:

前主播任韓發言人 陸夫妻嗆韓「亡國佬」

2019/08/05 06:29:39文/

雖然黨內整合推動不理想,但競選團隊逐漸到位,曾任台視主播何庭歡證實接任競選發言人,也讓韓國瑜的氣勢等著再漲一波,果然,日前韓國瑜到桃園景福宮參香,現場就湧入大批支持者。但不料,在上千民眾中卻突然殺出,一對自稱來自中國的遊客夫妻狂比「倒讚」手勢,還嗆聲「看看香港吧、中國人受到的苦難,就是台灣未來的命運,台灣再這樣下去,是葬送台灣自己」。

據報導,這對夫妻,男子是中國籍上海人,而女方則是居住在桃園的外省第二代,平常都住在日本,此次回台旅遊看見韓國瑜赴桃園行程,特地前來表達意見,女子表示,並非外省二代都是挺韓的,她對於韓國瑜種種作為、行事作風完全不認同。兩人除頻頻對韓國瑜比出「倒讚」手勢外,女子更是情緒激動大罵「韓國瑜去國台辦下跪,好意思啊」,男子則嗆聲說「看看香港吧!亡國佬!」。

這段「驚人的」插曲,也立刻被許多網友轉傳分享,「住在日本的中國人憑什麼干預台灣的總統選舉,真的是笑死人了」、「那對夫妻很厲害喔,怎麼不在中國嗆習近平看看,還跑到日本去也是一個忘了自己的祖國」、「他們混在人群中,沒被打?」、「站在韓粉中比倒讚有什麼嗎~以前高雄不能拿國旗才厲害吧」。這對夫妻儘管因為敏感身分被狂批,但也有網友大讚「居然連一個外國人都比韓粉看得還要清楚 不禁讓我感到可悲」、「說的真好,謝謝你大叔關心台灣的未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