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精選新品湧現藝術氣息—Gucci、Burberry、Versace、VALENTINO、FENDI

分享:

八月精選新品湧現藝術氣息—Gucci、Burberry、Versace、VALENTINO、FENDI

2019/08/05 09:03:38文/

史詩派對

Gucci早秋廣告來到西西里島的塞利農特,這個被視作非主流文化的象徵地,是一座建於西元前七世紀的古希臘城邦。推崇多元文化生態的Gucci,特意邀請反主流文化社群中的青年參與這場宴會,比如出沒於加州威尼斯海灘的硬蕊龐克、輪滑族與衝浪手等,這群特立獨行的年輕人身著充滿復古與宗教元素的Gucci早秋服飾,在莊嚴肅穆的古文明遺跡之間產生了奇妙的超現實化學反應。

 

搖滾女聲

Versace 2019秋冬廣告由傳奇攝影師Steven Meisel掌鏡,突顯2019年秋冬時裝秀中極致奢華與搖滾不羈並存的設計美學,影片中混血名模Anok Yai和個性女模Maike Inga身著逼真的人造皮草服裝以及大膽鮮豔的造型,與奢華的絲絨古董傢俱相映成趣,將搖滾而高貴的格調昇華至極致。

 

紋路定義

Burberry從去年起,除了眾人所熟知的格紋花色外,還融入了牛花紋、鹿斑紋等動物圖紋印花的應用,其包款色系更以經典的黑、米、棕三色呈現不分性別都能駕馭的風格配件,強調品牌捨去皮草與重視環境保護及綠化的精神。

 

經典再現

伴隨2019年「The Baguette Is Back」的潮流襲捲而至,FENDI 重新調整Baguette包款的比例推出男用款式,包身運用鱷魚皮、貂皮,再到招牌的Selleria皮革等多種材料製作而成,並擁有大型、標準及迷你三種尺寸,其還集多功能於一身,可斜背、手提或是當成腰包使用。

 

穿梭時代

Valentino與日本品牌Undercover為秋冬男裝系列以「過去與未來」為主題設計了一系列的美術圖案,從時空穿梭、不明飛行物體到電影《發條橙》中貝多芬的樣貌,創造出拼花圖案、刺繡、緹花及印花,賦予街頭時尚令人耳目一新的面貌。

文章來源 / PRESTIGE品雜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