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歐爸被爆出已經死會 女主角原來是她

分享:

李鐘碩歐爸被爆出已經死會 女主角原來是她

2019/08/14 13:19:37文/

粉絲等不到李鐘碩退伍就已心碎滿地 歐爸被爆出已經死會了

盤點二碩以往連續劇的緋聞對象

根據韓媒報導,李鐘碩和公司旗下藝人,女團 Hello Venus 前成員權娜拉熱戀。兩人原本只是要好的前後輩關係,後來是李鐘碩先喜歡上權娜拉並且展開熱烈追求。李鐘碩離開 YG 娛樂後自己成立經紀公司,並將女友權娜拉簽到自己旗下,雙方的男女朋友關係在公司裡也是公開的祕密。
 

每次聽到身為國民弟弟的鍾碩歐爸滿滿的緋聞,都會心碎一次,今天就來讓我們來回顧他的歷屆讓我們心碎滿地的緋聞吧。

堪稱是鐘碩的成名作,2013年的《聽見你的聲音》裡飾演超能力少年朴修夏(李鐘碩 飾),因為小時候的車禍就能開始聽見別人內心的聲音,是個內心非常沉重的角色,但在重逢彗星姊姊(李寶英 飾)之後,為了要保護她不被殺人犯給傷害,逐漸堅強起來。

李鐘碩和相差8歲的李寶英,完全不像是姐弟戀。兩人不但戲裡在一起,在戲外也是好交情到讓人霧裡看花。甚至李鐘碩後來接受採訪時提及李寶英姊姊時,來透露自己在姐姐公開婚訊後心情郁悶。

(翻攝圖片/新浪娛樂

再來就是2014年的紅翻天的《皮諾丘》,故事大綱是建立在患有皮諾丘症候群而不能說謊的記者崔仁荷(朴信惠 飾),講述她和因事故而以假名生活的記者崔達佈(李鐘碩 飾)成為一名真正記者的經歷。

當時甚至傳出已經假戲真作熱戀4個月,不過因為在《皮諾丘》中扮演甜蜜情侶,所以粉絲倒是期望他們兩個的緋聞是真的而鬧得熱烈,即使後來雙方皆否認戀愛傳聞,但不少人都希望他們這段戀情是真的。

 

啊!小編還忘了一個超級重要的緋聞對象!那就是金宇彬啦,絕對是南韓演藝圈超高顏值的摯友,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並且在2012年一同演出《學校2013》而結識成為好友。因劇裡有涉及到男生友情之間的感情戲,讓兩人互相瞞怨對方的流淚戲碼,當時粉絲戲稱,根本就是上演情侶吵架在復合的橋段。

甚至後來傳出李鐘碩和朴信惠的緋聞時,還有粉絲大喊:金宇彬怎麼辦?

 
 
 
 
 
 
 
 
 
 
 
 
 
 

사랑하는 김우빈?. 오랜만에 만났는데 좀 잘생겨짐.. 그래서 밥은 얘가 삼?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6 年 12月 月 14 日 下午 6:07 張貼

 

傳的最兇的就是一起合作2016年的《W 兩個世界》裡的韓孝周了,這部戲是在講述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 飾)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主人公姜哲(李鍾碩 飾)相遇後發生往來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

當時劇情令粉絲看到欲罷不能,再加上男女主角不管是劇中還私下超有愛的互動,都引發高度關注,讓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假戲真做。看看下圖這粉紅泡泡的噴出來的兩人合照,就能知道為什麼他們緋聞鬧得那麼久了。

 
 
 
 
 
 
 
 
 
 
 
 
 
 

오늘이 방송하는 날인가요?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8月 月 9 日 下午 3:16 張貼

 

再來則是2017年和國民初戀裴秀智合作的《當你沈睡時》,劇情是講述透過夢境預見他人南洪珠(裴秀智 飾)與為阻止夢境成為悲慘現實檢察官丁宰璨(李鍾碩 飾)的愛情故事。只能說兩人的魅力都太強大了,所以網路謠言就把他們送作堆了。

 
 
 
 
 
 
 
 
 
 
 
 
 
 

두 눈 속에 가득 담아 그리울 때마다 두 눈 감으리??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7月 月 31 日 上午 9:48 張貼

 

最後最後就是長相和權娜拉相似的李奈映,共同合作2019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此劇是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男女主角共同經歷了許多事情,逐漸感受到對彼此感情的故事。李鐘碩曾公開表示過,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已婚女星李奈映,再來比對一下這次最火熱的緋聞對象權娜拉,真的和李奈映真的有幾分相似。

 

最後在來比對一下權娜拉

 
 
 
 
 
 
 
 
 
 
 
 
 
 

Amanproject, Kwon nara

kwonnara(@hv_nar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6月 月 6 日 下午 7:57 張貼

 

好啦,不管二碩到底有沒有女友了,他永遠是大家的國民弟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