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大亂餐廳阿北一手抓,眾人嘆:童話都是騙人的

分享:

「料理鼠王」大亂餐廳阿北一手抓,眾人嘆:童話都是騙人的

2019/08/05 10:23:57文/

高雄知名餐廳林皇宮日前在眾人大啖美食之際,一隻小老鼠突然竄出,瞬間讓用餐客人抱頭狂跳尖叫,服務生見狀紛紛抄起「給西」瘋狂捕捉,但過程卻如編排好一樣,老鼠一個輕鬆move,讓攻擊全部lose。就在小老鼠即將快樂逃脫之際,一個阿北竟如開外掛一般,一個「捉鼠龍爪手」直接手拎老鼠結束這回合,瞬間眾人歡呼,小老鼠也從主角跌落成反派,瘋狂鬧劇就此落幕。

據報導,當天一隻老鼠在用餐高峰時段,突然跑進百匯自助用餐區,許多女客人及小孩看到莫不嚇得尖叫聲四起,不少人跳上椅子避難,許多名服務人員也衝進場想抓老鼠制止騷動,頓時用餐區人仰馬翻。

許多人納悶,老鼠從哪跑出來呢?餐廳為給客人壓驚,順便「封口」,除表示大方送龍蝦捲,也傳出會再招待被老鼠「嚇到飽」的30多名用餐客人。對此,不少人不買帳,直呼這麼大的餐廳,環境管理太差,下次絕對不來消費了。

這起事件,不禁讓人想起皮克斯知名動畫《料理鼠王》,「天才小廚師」老鼠小米在美食之都巴黎闖蕩,在經歷人人喊打的艱苦歷程後,越挫越勇證明「料理無難事」,終於成為巴黎一線大廚,讓大家看了好感動。但回到現實世界,吃頓飯吃到氛圍緊張、慘面悽慘,老鼠亂竄只會讓人好噁心,更可能大唱光良的《童話》「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