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被警扯內褲 港女:我沒流淚

分享:

示威被警扯內褲 港女:我沒流淚

2019/08/06 06:52:23文/

香港天水圍警署4日晚間被示威者包圍,衝突中一名女示威者被警員制服抬走時,竟然被扯下内褲導致「走光」,畫面被報導登出,立刻引起外界高度關注。稍後自稱是這名女示威者也在香港連登討論區發文,說已經獲得保釋,她對事件「無流一滴眼淚」,明白各位手足憤怒心痛之情,但要呼籲各位盡量保持冷靜不要衝動,也求大家珍惜自己寶貴生命!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是在天水圍被扯下内褲的少女,在連登討論區PO出「天水圍少女想同各位手足報個平安」,文中說因為當時實在太混亂,連她本人都無法證實是否有被扯下内褲,只記得有多名男防暴警按住她,強行拔除她的口罩,自己則是叫了很多聲「女警」、「記者」,但還是被防暴警扯髮,強硬拖行直到過了馬路,才有女警接手,「當然手腳係有擦損瘀傷少少流血,但個人都係平安」。


這名少女說,慶幸家人支持體諒她,事發後「我無流一滴眼淚,無情緒激動,我好希望各位盡量保持冷靜唔好衝動,亦求求大家珍惜自己寶貴生命。」不希望再損失任何一個手足,天水圍是值得自豪的家。


有婦女團體發起到天水圍警署聲援這名少女,讉責警方侵犯女性尊嚴。香港警方則回應說,這名女子當時穿著裙子,應該是被捕時因激烈掙扎導致。香港網友也一面倒的痛罵港警「畜牲」,已經與戰犯沒有分別,有人說應該由女警出面處理才對,警方還敢稱自己克制?狂批防暴警察,根本是「施暴警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