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上司性騷擾被開除 知名手機交友軟體高層興訟

分享:

投訴上司性騷擾被開除 知名手機交友軟體高層興訟

2019/08/31 13:27:42文/

圖片翻攝 / Tinder

美國知名交友軟體Tinder前執行長Gregory Blatt被員工指控職場性騷擾,前行銷副總裁Rosette Pambakian指控2016年公司派對上,前執行長對她作出猥褻舉動,並在兩位同事前強行撫摸、親吻她,她近期又在對公司提起性騷擾事件而被開除。Rosette在5日向加州最高法院提出訴訟,她的律師團隊表示,Tinder公司內部調查此案件,結論為「經同意擁抱」(Consensual Cuddling),便不願做其他回答,卻透露類似案件都沒有證據可言。

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由IAC/InterActiveCrop掌控,背後指導者為媒體大亨Barry Diller,每週約有一百萬人使用。

 

大陸京東集團CEO劉強東2018年加拿大  圖片翻攝 / BBC

性騷擾是職場上最糟糕的示範,亞洲地區去年也爆出企業高層性侵案,大陸京東集團CEO劉強東,捲入涉嫌性侵女大生,在明尼蘇達州遭到逮捕後保釋,震撼亞洲。爆料者卻透露案情,影射劉強東在嫖妓被認出,對方要求巨款不成而提告性侵,案件才曝光全球,現場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女生主動勾起劉強東的手,意識清楚並不像女性所說的撿屍。

 

尊重身體自主權,若遇到職場性騷擾,品觀點提醒您,請撥打 「113」保護專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