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飲4罐麥香紅茶24年 耗資35萬健康報告讓人驚呆

分享:

日飲4罐麥香紅茶24年 耗資35萬健康報告讓人驚呆

2019/08/06 08:21:52文/

台灣飲料產業不僅發達,同時也得到國人極大支持!每人一天一杯飲料早習以為常,有人認為這可能是裹了蜜的慢性毒藥,但有項新訊息讓人驚訝。有名男子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7歲起天天至少喝4罐麥香紅茶,不間斷喝了24年,原以為成為螞蟻體質是必然之事,不料做完健康檢查,發現不僅沒得糖尿病,血糖還比常人低,讓大家直呼不可思議!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喝麥香紅茶嗎?」,透露最「尬意這味」,7歲開始喝上癮,如今一轉眼變大人,也暢飲了24年之久,以一天花費40元來掐指一算,竟足足喝掉超過35萬元,可說是嗜麥香紅茶如命呀。

PO文一出,不少網友不禁眉頭一皺,直呼太甜、一口都喝不了;也有人表示,如此狂熱的麥香紅茶粉,公司沒找你去當吉祥物或代言人,真的是國家太對不起你了;當然更多的是擔心原PO身體狀況,深怕原PO經年累月的喝,恐怕血管流的早就已經不是血,而是紅茶,一定會變成螞蟻的超級糧食站。

好在原PO身體依舊強健如牛,但擔心身體真會因此生病,他下定決心要戒掉飲料,以求身體能繼續健康。

 

相關新聞